close

銀魂風歡樂BL

土銀feat.高桂

非誠勿擾,接受者請進來坐(奉茶)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阿銀所在的飛船在擦撞之後完全暴走,航道已經呈現電話線的螺旋狀。

「啊哈哈哈哈哈哈,好難受,對不起兩位,我忍不住了嘔───。」因為無重力狀態多少減輕暈船症狀的坂本,還是忍不住大吐特吐了起來。

「啊!!辰馬你這混帳吐出來的馬賽克四處亂飛啊!」阿銀抱著十五郎努力往髒東西的方向逃走。

「啊哈哈哈哈,現在是無重力狀態這有什麼辦法?」

「我說坂本,接下來要怎麼辦?」假髮子姿態優雅的浮在天花板上,巧妙的躲過嘔吐物,「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假髮妳這麼冷靜的態度讓我很想扁妳啊!」阿銀雙腳像打水一般狂踢著說

「不是假髮,是假髮子。我是在說很實際的事啊。」

「啊哈哈哈哈,我現在難過到快掛掉了無法思考,不過沒關係啦,船到橋頭自然直,啊哈哈哈哈。」坂本笑完之後繼續在半空中狂吐

「直你個大頭鬼啊啊啊啊啊啊!!」整艘船就在阿銀的怒吼中以電話線航道打轉著,直到墜落在不知名的星球上。

「好好痛,」阿銀等人重重的摔在船艙地板上,「十五郎?十五郎你去哪了?喂,假髮妳坐到我身上了,走開啦。」

「不是假髮,是假髮子。十五郎我接住了,他沒事。」假髮子姿勢端正的坐在阿銀背上,手裡抱著十五郎。

「噠噠!」小寶寶很開心的揮舞雙手

「那可以請妳移駕一下妳的屁股嗎,假髮子大小姐?」阿銀趴在地上撐起下巴

「喂,坂本你還好吧?知道我們墜落在哪裡嗎?」假髮子走向頭上腳下落地的坂本,把他的頭從儀表板裡拔出來。

「啊哈哈哈哈,本來可以用這邊的電腦查出來的,但是剛剛降落的時候被我的頭砸爛了,所以無法了,不過我記得這艘船後面還有一台備用電腦,功能差了一點,至少還可以上Google Earth之類的。」

「這裡已經不是Earth了啦,你這個墨鏡大白痴!」阿銀說

「就算沒有辦法知道這裡是宇宙的何方,但至少有機會可以和地球取得聯繫。」假髮子一臉認真的說,「銀時、坂本。武士就是要在這個時候有生存的毅力。」

他們走到船艙後方,沒有看到備用電腦,反倒發現有個不是他們船身的東西卡在這裡。看起來像是剛才和大船擦撞後斷掉的船尾。

「等一下….這艘船….」坂本忍不住拿下墨鏡說

「這是剛才被我們撞到的那艘大船啊。」阿銀一臉死魚眼的說,心想備用電腦這下子也凶多吉少了。

「不不,這是宇宙裡絕無僅有的一艘船,流線型的船身,就像考試時畫卡的鉛筆般一節一節的,船身比一般的宇宙船還要長,難怪剛才還是撞上了。」坂本難得沒有發出惱人的笑聲反倒是用專業口吻分析著,「擁有這艘船的,據我所知──」

在坂本開口之前,鉛筆船船尾扭曲的大門被一刀斬開,從裡面走出一個男子。

「──只有名叫Ghost & Bunny的樂團了。」坂本把話說完,但一旁的阿銀和假髮子已經一臉警戒的望著那個男人。

「喔?居然在這種地方狹路相逢啊…..這樣也好,我記得上次有人可是打到半路就跳傘逃跑的喔。現在終於可以把當時的帳給算清了。」男子露出不祥的笑容,手上的刀也不打算收起來。

阿銀一手托著十五郎,一手握著腰上的洞爺湖;假髮子因為女裝所以身上沒有帶武士刀,但也拿出藏在腰帶裡應付緊急狀況的匕首,三人氣氛非常緊張。

「啊哈哈哈哈,我們又見面啦!高杉!」坂本說著搭上高杉的肩膀,對於三人集體發出來的肅殺之氣根本啥也沒注意到。「欸欸,這可是戰爭結束之後我們四個第一次碰面欸,對不對啊,金時?假髮?啊哈哈哈哈哈!」

剛才的戰慄似乎瞬間被秒殺,阿銀和假髮子無言以對的呆站在原地。

「噠噠?」十五郎轉過頭看著阿銀,臉上的死魚眼似乎對現在的情況十分不解而且不滿。

「對,兒子,爸爸我也很想連那個白痴也一起砍了。」阿銀說

被兄弟式搭肩的高杉沉默了半晌,說:「為什麼你們三個傢伙會出現在這裡?」

「啊哈哈哈哈哈,說來話長呢,其實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三個小時之前。

「啊哈哈哈哈,我可是很重視員工休息的權益的喔!」

「這不是重點啦,快點想辦法放我們出去!」阿銀暴躁的說

「噠噠!」十五郎的小手指著不遠處的一個按鈕

「喔,十五郎你真聰明啊。」阿銀順理成章的走過去按下按鈕。

「啊哈哈哈哈,不對啦,金時,我記得那是讓空橋跳波浪舞的按鈕!」坂本說

「啊啊啊啊,你怎麼不早講啊,混帳!而且讓空橋跳波浪舞要幹麻啊!看棒球比賽嗎!」阿銀在扭動中的空橋上簡直快站不住腳

「坂本,那這個開關呢?」假髮子說著拉下身旁的另一個操縱桿,只見空橋扭得更厲害。

「啊哈哈哈哈,那是風火輪模式。」

「風火輪又是什麼鬼啊!」阿銀被空橋強勁的力道彈到飛船的船艙裡,懷裡的十五郎在阿銀的保護下不但毫髮無傷,還非常開心的露出再來一次的表情。

「怎麼辦,這下子空橋High到停不下來了。」假髮子說

「啊哈哈哈哈,只能等快援隊員工吃完便當來修理啦。」

「明明我只想要回家,為什麼還要受這種罪,真是。」阿銀揉揉撞到的腰

「噠噠噠!」第一次進到船艙裡的十五郎好奇的左顧右盼

「看起來十五郎好像很喜歡飛船呢,銀時。就讓他在這裡玩一下,直到空橋修好,如何?」一旁的桂走過來說

「妳以為這是M記速食店的兒童遊樂區嗎,真是。」雖然阿銀口裡碎碎唸個不停,但還是讓假髮子抱著十五郎在船艙內到處走走看看。

 

 

「然後十五郎就按到緊急發射的按鈕,所以我們四個就這樣上太空啦,啊哈哈哈。」

「十五郎?」高杉看著阿銀手上的小嬰兒

「對啊,就是金時吃下我那個饅頭之後生下的孩子啊,啊哈哈哈哈。」

「你不要若無其事的說出你造成的蠢事行不行啊!」阿銀一腳踩向坂本的腦袋

高杉不知是對阿銀身為男人生下孩子這件事情沒興趣,或是不知道如何面對男人生孩子這件事實,總而言之,他將注意力轉移到一旁的假髮子身上。

「喂,假髮,你幹麻穿成女人的樣子?」

「不是你,是妳。」

「蛤?」

「你沒聽清楚嗎,不是『你』,是『妳』。」

「假髮,你想被我砍嗎?」

「不是『你』,是『妳』。而且不是假髮,是假髮子,你要我說幾遍!」

「誰聽得懂妳在講什麼啊,妳這個白癡變性人!」阿銀這次不是用腳,而是用手推了假髮子一把,而且力道還變輕了許多,假髮子往前一栽,不偏不倚倒在高杉身上,而高杉很反射性的用雙手去擋,結果非常巧合的──

「真是,憑妳剛才的蠢度我其實是很想往妳腦袋直接踹下去的,但是這樣就變成踹女人的頭啦,所以說妳在當女人的時候可不可以收斂一下腦殘度啊,這樣才不會造成我的困擾。」阿銀暴躁的抓著頭髮說

「變成女人?」高杉看著自己已經摸上假髮子胸部的雙手

「高杉,你這樣我可以告你性騷擾喔。」假髮子一臉嚴肅的說

「你這白癡,不對,妳這白癡要上哪裡去告我啊,別忘了我們可都是通緝犯喔。而且我們現在連這裡是哪裡都搞不清楚。」高杉把假髮子移開,走回斷掉的船艙

「你都不好奇為什麼我會變成女人嗎?」假髮子跟了上來

「我才沒興趣知道,而且妳幹麻也跟著跑進來啊?」高杉有點惱怒的說

「還有52小時我才會恢復男性的身體,所以法律追訴權也只到那個時候。」

「哼,等到那個時候我早就遠離妳這個聽不懂人話的白痴了。」高杉說著打開吸菸室的緊急聯絡系統,對講機下方是非常高級的玻璃觸控面板。

「想不到短短時間沒見,你居然搞來這麼高科技的東西。」假髮子說

「妳的下巴就一定要湊在我肩膀上嗎?」

「哇,好新潮啊,你說對不對啊,十五郎?」

「噠噠!」十五郎發出同意的聲音

「銀時,你什麼時候跑進來的?」高杉一臉私領域被冒犯的表情

「嘛,差不多就是『你家就是我家,當然可以隨意進出的』的意思啦。」

「帶著你兒子給我滾出去,我討厭小孩子。」高杉說,十五郎兩隻小手扶在他另一邊肩膀上,頗有興趣的看著觸控面板。

「幹嘛說這種話,你是不婚主義的都會女子嗎?」阿銀惡意的吐嘈

「你一個男人都從肚子裡生出小孩了沒資格說我,白痴銀髮!」

「別這樣說,女人常常會有想鬧情緒的時候喔,我最近發現的。」假髮子說

「沒有人在跟妳說話!」高杉和阿銀同時吐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