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風歡樂BL

土銀feat.高桂

非誠勿擾,接受者請進來坐(奉茶)

 

 

 

 

別人家的感情事還是在一旁靜靜看就好


 

 

「什麼什麼,你們三個躲在那裡在講什麼悄悄話?」坂本也跟著跑進來

「笨蛋!這裡不能站太多人!」

原本就向一旁傾斜的船艙承受不了四個大人加一個嬰兒的重量,導致阿銀、十五郎、假髮子和坂本都朝向高杉的方向滑過去,果然漂亮的玻璃觸控板變成一面悽慘的蜘蛛網,這下子士可忍,孰不可忍。

「夠了…..」高杉抓著坂本的領口站起來,手裡拿著刀,「我原本打算等到回江戶再來把彼此的恩怨了結…..現在唯一的聯繫都被你們這些白癡給毀了…..吶,坂本,你就第一個上路好了?」

「啊哈哈哈哈,我的腳沒有離地耶,高杉。」

「閉嘴!你這個頭殼離地殼太遠的笨蛋!」

「啊哈哈哈哈,你可以放手了嗎,我一直駝背脖子好酸啊。」

「都叫你閉嘴啦,你這個混帳!」

「你到底要為了這種事不平衡到什麼時候啊,頭殼離地殼最近的混帳?」阿銀在一旁小小聲的補一句。

「誰跟你不平衡啊?!」

「啊,被聽見了。」

「啊哈哈哈哈,我們來做個交易好不好,高杉?」坂本說,突然換上一種很精明的口氣,「兩個選擇,把刀放下,大家暫時休兵,想想如何回地球的辦法。還是你爽快的砍死我,然後和假髮一起當好姐妹呢?」他手裡的死光槍抵著高杉的腹部。

「喔,滿有趣的嘛。」高杉嘴角一抹微笑,一刀毫不留情的砍下去

『砰!!!』

「辰馬!!」阿銀驚呼,原因不是坂本被砍到,而是坂本自己被死光槍打到而且彈飛了出去。

「那笨蛋,還是把設定調在『槍口朝自己』模式嗎?」假髮子說,趕緊和銀時走過去看。

「喂!辰馬,你也變成女人了嗎?」阿銀大喊著,等到船艙內的煙霧散去,牆壁上的凹陷處,本來應該是坐著一個男人(或女人)的地方,出現一隻黑色的鴕鳥。

「這…..」阿銀傻住了。此時鴕鳥動了一下,站了起來。

「啊哈哈哈哈,我好像中槍了是不是?啊呀,反正命還在就好了。」鴕鳥開口了

「喂,坂本,你這把槍到底….」假髮子往前一步

「啊哈哈哈哈,這下子變成我和假髮當好姐妹了,這樣也沒差啦,反正過三天就會變回來了,阿哈哈哈哈!」

「噠。」十五郎一臉死魚眼的又轉向阿銀,但是阿銀已經呈現死目狀態。

「你自己看你變成什麼吧。」假髮子從腰代裡掏出鏡子說,鴕鳥彎下長脖子一看

「喔,」坂本用原來如此的口氣說,「我應該是『槍口朝自己』沒調掉,反而調到『動物』模式了,可是效果還是72小時,無傷大雅啦,阿哈哈哈哈。」

「喂!高杉,」阿銀顯然不想再理那個變成鴕鳥的傢伙,「剛才辰馬說的兩個選擇如何,是要一起死在這裡,還是暫時收刀合作呢?你選一個。」

高杉沉默了一下,「哼,僅只一次。」他說著把刀收入鞘裡。

「通訊設備都壞了,待在船上也不是辦法,不如出去看看吧?」假髮子提議

「笨蛋,我們連自己在哪個星球都不知道,隨便跑出去,萬一這裡的空氣和地球的不一樣可是會死的,假髮。」高杉說

「那你說該怎──」阿銀說到一半,口袋裡突然發出高八度的小女孩歌聲

『草莓牛奶,草莓牛奶,★★牌草莓牛奶營養又好喝!』

「拍謝,我接電話。」阿銀拿出和土方合辦的網內互打免費手機,「喂?啊,孩子的爸啊。十五郎,來,叫爸爸。」他說著把手機湊到十五郎耳邊。

「噠噠!」十五郎很開心的說

「現在不是模仿電信公司廣告的時候啦!」電話另一端,應該說宇宙另一端的土方激動的說,「銀時,你們沒事吧?!現在在哪裡啊?」

「你沒聽到十五郎的聲音很有精神嗎,至於我們在哪裡,那可真是個好問題喔。因為某些白癡的關係,害我們連聯絡地球的設備都沒有啦。」

「喂,銀時,那你現在是在幹嘛?」一旁的高杉說

「江戶那裡現在幾點啊,新八那小子有把我今天拿的奶黃包收到冰箱裡嗎,幫我提醒他小心不要給神樂發現了。」

「喂,你有聽我說嗎?」高杉臉上的青筋越來越多

「還有陽台上曬了十五郎的衣服和浴巾記得幫我收起來喔,掰掰。」阿銀結束夫婦間的日常對談後掛上電話,這個時候假髮子忍不住開口。

「銀時,太小的孩子還是不要常接觸手機這種東西比較好喔。」

「重點不在這裡吧,白痴!為什麼到外太空手機還──」

高杉憤怒的吐嘈才講到一半,阿銀的手機又響了。

『草莓牛奶,草莓牛奶,★★牌草莓牛奶!』

「又怎麼了啦?」阿銀接起電話

「什麼又怎麼了?!你都不覺得在別的星球還接得到手機很奇怪嗎?」土方的聲音大到阿銀必須把手機拉遠,「而且你這混帳都不聽我說完就把電話給掛啦!」

「大驚小怪什麼啊,現在的科技可是進步得很快呢,不要覺得在銀河系以外的地方接到手機很奇怪喔,會被嘲笑成鄉巴佬喔。」

「你這種想法才是鄉巴佬吧!你手上這支門號可是我們這邊搞了很久才把訊號圈單位調到『光年』的耶,少在那邊說這種欠揍的風涼話啦!」土方怒吼。

「什麼,你這混帳居然在孩子面前說我欠揍?!那好啊,我就待在這顆星球讓你永遠都找不到我!」阿銀一氣之下又掛上電話

「我說,這是夫妻吵架嗎?」高杉在一旁耳語的說

「別人的家務事不要隨便評論比較好,高杉。」假髮子認真的說,但是高杉已經拔出佩刀對著阿銀的背後。

「少給我賭氣離家出走了,快點撥回去跟你老公道歉,不然就砍死你!」

「喂,高杉,冷靜一點,銀時手上還抱著小孩呢。」假髮子想要架住高杉的雙手,可是現在的她力氣太小了只能拉住高杉握刀的那隻手而已。

「是多串那混帳先開始的,為什麼要我道歉!?」阿銀生氣的說,此時手機的簡訊音響起。

『對不起,我不該說你欠揍的,請你原諒我,親愛的老婆大人。』簡訊這樣寫。

「你看,那混帳跟我道歉了吧!」阿銀炫燿的拿起手機在高杉的眼前揮呀揮,突然手機又響了,他悠閒的接起來。「好吧,看在你先道歉的份上原諒你吧,但是要幫我買三個巧克力聖代喔。」

「是阿銀你太蠢了吧!!!宇宙通訊可不是給你們夫妻吵架用的欸!!!」

「咦?新八?」阿銀聽著話筒裡的聲音,然後傳來一陣騷動聲

「輪到我罵銀醬是豬頭了!」

「把手機還我,中國丫頭!」扭打中傳來土方的聲音

「那不能再跟銀醬吵架了喔,就順著剛剛簡訊那樣道歉吧。」神樂說

「是說那封簡訊根本是我打的吧。」新八在一旁說,然後一陣沉默。

「喂?銀時嗎?」土方的聲音再度出現,後方傳來新八被神樂痛毆的聲音

「…..剛剛阿八那樣說是怎麼回事,簡訊不是你傳的,啊,你以為我會上當嗎,其實我早就看出來了。」阿銀口氣很冷淡的說

「剛才一臉蠢樣的在那邊炫耀半天的白痴是誰啊!!!」高杉這下子更火大了,假髮子只好使出極限的力氣用雙手拉住他。

「你那邊是誰在大吼大叫啊?」土方問

「欸?!」阿銀看著高杉愣了一下,「你這混帳不要轉移話題!」

「銀時,聽著,我們可不可以等到你回到地球再來吵這件事啊,現在我們要過去救你們了,多虧這裡有快援隊的幫助,剛才已經用你的手機把你們的位置找出來了。飛船還可以開嗎?」

「我不是很懂這個,可是現在看起來應該已經報銷了。」

「船上一共有四個地球人,大人兩男一女、一個小孩對吧?」

「呃……」

「怎麼了嗎?」土方問

「欸…..其實是三男一女、一個小孩。」

「為什麼會多一個人?」

「啊…因為剛剛手動導航壞了,擦撞到別人的船隻,結果船上掉了一個人到我們這裡來了。」

「就是剛剛那個大吼大叫的傢伙嗎?你們認識啊?」

被假髮子拉住的高杉臉上露出『你敢把趁機把我賣給幕府我就砍死你你這個銀髮混帳!!!』的表情

「認識啊,他是……」阿銀結巴了很久,高杉臉上的殺氣也更多,「他是我小學的時候一起上YAMAHA的同學啦!」

假髮子放開已經呈現死目狀態的高杉,說:「我還以為你們上的是珠算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