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風歡樂BL

土銀feat.高桂

咦?feat?要唱歌嗎?對唱情歌嗎?智和你給我唱好一點啊(老媽調)

內有崩壞、男角女體化

非誠勿擾,接受者請進來坐(奉茶)

 

吃Buffet的時候最討厭難挖的冰淇淋


「宇宙飛船啟用典禮?」

「對啊,真選組全體都被邀請參加啟用典禮的餐會了。」

「真好啊,稅金小偷可以白吃白喝,那祝你用餐愉快囉。」

阿銀的聲音伴隨著切菜聲從廚房傳出來,神樂坐在沙發上逗她腿上的十五郎玩,剛下班的土方坐在兩個小孩對面和廚房對話著。

「你在酸什麼啊,我還沒說完呢,上面說除了真選組官員之外,官員的眷屬也可以參加的啦,所以你跟十五郎也可以加入白吃白喝的行列,不來拉倒。」

「喔喔!」神樂聽見吃的東西馬上眼睛一亮

「噠噠!」十五郎不知道有沒有了解神樂的意思,但也跟著high起來

「喂,妳不是我的眷屬吧,中國女孩。」土方蹙眉望著神樂

「什麼話,我是十五郎的姐姐耶。對吧,十五郎?」

「噠。」坐在神樂腿上的小嬰兒發出肯定的聲音

「我才沒有妳這個整天叫我『美乃滋混帳』的女兒咧!」

「少跟我攀關係了,我是以真選組副長的兒子的姐姐身分參加的。懂嗎,腦袋像美乃滋一樣的美乃滋混帳。」神樂瞪著死魚眼回嗆

「妳自己還不是在攀關係嗎,臭丫頭──!」

「啊啊,好吵啊,你們幾個。」穿著草苺圍裙的阿銀端著冒煙的鍋子走出來,「喂,神樂,廚房裡還有切好的滷大腸頭和炒地瓜葉去幫忙拿出來,不準偷吃喔。」

「啊勒?」土方看著神樂走進廚房裡再把菜端出來,鍋子裡裝的是放了芹菜末的魚丸湯,心裡不禁冒出『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的感覺

「看什麼啊?」阿銀望著土方疑惑的表情

「呃,你不覺得菜色有點奇怪嗎?」

「會嗎?這是很家常很普通的菜色啊。」阿銀看著一桌的『家常』料理說,於是這個話題就因為不知名力量的介入而結束了,萬事屋一家繼續講餐會的事情。

「什麼餐會嘛,還不就是一群大官和官夫人的社交場合,我可不擅長這種事情。」

「所以說你不去囉?」土方一邊挟菜一邊說

「蛤──」一旁的神樂拖著長音,「為什麼────」

「還能為什麼,我才不想對著一群不認識的貴婦說:『我是真選組副長夫人』之類的話喔!」

「那就穿捲子裝啊。」

「自從十五郎生出來之後我就發誓再也不穿了,除非是西鄉媽媽桑那裡又缺人。」

「銀醬你連小孩都生出來了,還矜持這種形象幹嘛咧,老娘我想大吃一頓啊!」

「少囉唆,妳要是去了別人還能吃嗎,餐廳會破產吧!」阿銀說

「你是真的不去嗎?我是看到餐會的菜單才來問你的耶。」土方說著從背心口袋裡拿出一張紙,上面有著大大的巧克力噴泉照片。

 

隔天,在啟用典禮餐會。

「喔,十五郎比上次見到時長大很多嘛。」近藤大猩猩的大嗓門引來一群太太們的好奇,不,還不如說是嬰兒對於女性本來就有著莫名的吸引力。

「好可愛的小寶寶啊,是土方先生的孩子嗎?」

「幾個月大啦?」

「可以讓我抱一下嗎?」

土方站在一旁觀看超人氣的兒子被太太們團團圍住輪流抱的畫面,一旁的近藤安慰的拍拍土方的肩膀。

「小小年紀女人緣就這麼好,連我看了都很羨慕呢,要是能像那樣被阿妙小姐抱在懷裡,我死而無憾了。」

「死而無憾個頭啦,近藤老大,銀時那傢伙到底跑到哪去了。」

「大姐嗎?」啃著紅豆麵包經過的山崎停了下來,「我剛剛在點心吧裡看到他喔,看起來他打算沒吃過癮就不想離開了。」

會場另一邊,點心吧裡。

「啊,被幹掉啦,完蛋啦!」號稱真選組推出的第一隻形象吉祥物阿誠,在甜點區殺氣全開的大吃特吃中,讓周圍的官員和眷屬們都退避三舍。

「嗚啊啊啊啊啊!」本來應該趴在馬背上的神樂,也在點心吧隔壁的熟食區以更有氣勢的秒殺桌面上的食物。

「欸,屍體要有一點屍體的樣子啊。」總悟肩上扛著火箭砲說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翻譯:吵死了,我現在沒功夫跟你打架)」

回到土方這邊,此時幾名政商重要人士來到會場,其中松平大叔看見近藤和土方,還有一邊叫著『好可愛!』的官太太們。

「大叔!遠道而來辛苦了。」近藤本來要走去打招呼,結果松平大叔反而被眼前的景象自己吸過來。

「這裡怎麼會有嬰兒啊?」大叔叼著菸問

「大叔,這是十四的兒子。」近藤說

「喔,」大叔頗有興趣的說,「終於也看到你成家立業啦,十四。」

「呃嗯!」原本左顧右盼尋找阿銀的土方,急忙回過頭來

「欸,幾位小姐們可以禮讓老人一下嗎,讓大叔我抱一下孩子。」

鏡頭又很煩的轉到點心吧這裡,阿誠轉過頭對著自己的屁股說話。

「喂,阿八,差不多要拿那個出來了。」

「偷偷把buffet的食物帶回家很沒品欸,阿銀。」阿誠的屁股說

「這裡的食物都是納稅人的錢喔,有句古老的話不是說嗎,羊毛出在羊身上。」

「唉,被發現我可不管喔。」然後屁股的拉鍊自己打開,冒出一個保鮮盒

正當吉祥物把餐桌上的炸湯圓偷偷打包的時候,遠方傳來一個老頭的慘叫,接著是土方抱著笑得很開心的十五郎驚慌的奔過來。

「銀時啊啊啊啊啊啊!!!!!!!」

「欸?!」吉祥物來不及反應就被土方一把抓走,連帶著一旁的屍體一起消失在會場。總悟回過頭看,只見松平大叔捂著下巴痛苦的蹲在地上。

「十四家的小子….長大後可是個不得了的男人啊,真是後生可畏。」大叔放下手,下巴上有著被香菸燙過的痕跡。

「啊啦,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呢。」總悟拿起神樂來不及吃完的的小籠包張口咬下,「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翻譯:只可惜土方先生戒菸了)」

「您沒事吧,松平先生?」一旁的幕府高官走過來

「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和後輩的孩子玩了一下。」

「呃,下巴那一塊流血了喔。」

「都說沒事了,流這麼一點血是警察人生中的一部分!」

「那好吧,松平先生,跟您介紹一下,這位是和幕府合作,引進最新型宇宙飛船的商團負責人。」官員身後站著一個戴斗笠圍披風的女子

「我不算負責人,只是快援隊的代表而已,真正的負責人從昨天就不知道死去哪裡了。不過不用擔心,等一下新船啟航之前,他就會自己冒出來的。」

餐會的樓下,擠滿了觀看新船啟用典禮的江戶居民,大家都爭先恐後的看著玻璃窗外的嶄新飛船。

「唉呀,這些人一定沒想到此時樓上有錢有勢的傢伙們正在用稅金大吃大喝呢。」

「阿銀,你自己還不是大吃大喝的其中一員。」新八手上拿著用布包好的保鮮盒

「你就不懂了,新八,有句諺語是眼鏡為財死人為食亡啊。」神樂拍著肚子說

「喂,妳主詞明顯對調還竄改了吧。」

「只是十五郎你到底對爸爸的上司做了什麼事啊,多串那傢伙嚇得可是連話都說不清楚了喔。」阿銀對懷裡的十五郎說

「噠噠!」十五郎對於自己剛剛做的事情顯得非常得意

「啊哈哈哈哈哈,真巧啊,那不是金時嗎?」後面一個熟悉聲音說

阿銀回頭,不過他一聽到那愚蠢的笑聲就知道是誰了。

「都說我不是金時啦,要不是我手上抱著孩子,你的頭早就砸到地板上了。」

「坂本先生,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新八問

「啊哈哈哈哈,你們的消息真不靈通。這艘船是我們快援隊引進的啊。報紙上都號稱這是銀魂版的空軍一號,你說是不是啊,假髮?」坂本說著回頭一看

「欸?桂先生也來了?」

「不是桂先生,是假髮子。」容姿端麗的假髮子從後面走過來,臉和髮型都和平常的桂一樣,只是聲音變細很多,身高看起來也比較矮,萬事屋三人馬上注意到眼前的桂和平常的桂有點不一樣。

「喂,假髮,你…..」神樂瞪著桂

「不是假髮,是假髮子。」

「腦袋裏面還是一樣,」阿銀一邊觀察著說,「但是這個喂,假髮,你平常穿女裝不會塞胸部吧?」

「沒有塞,這是真的。」桂一臉正經的說,以尺寸來目測至少有C罩杯了

「坂本先生,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新八說

「啊哈哈哈哈哈,因為昨天啊───」

 

昨天傍晚,攘夷志士活動的長屋附近。

「喂,戴墨鏡的小哥,」志士們警備的握住刀鞘,「以前從來沒有看過你出現在這裡,何許人也,報上名來!」

「啊哈哈哈哈,大叔們,大家有話好說不要激動嘛。我是來找朋友的。」

「這裡的人可不是隨便就可以當朋友的,尤其是幕府走狗的朋友。」

「這個傢伙看起來很可疑,先拿下再說!」一群志士們準備一擁而上,不過──

「等一下,他不是可疑的人,是我的朋友。」屋頂上站著長髮人影

「啊哈哈哈哈,假髮,你的鄰居都好兇喔,倒垃圾一定很麻煩吧!」

「不是鄰居,是攘夷志士。」桂說完從屋頂上一躍而下,正好踩中香蕉皮。

 

「然後假髮就滑倒了,手剛好抓到我腰上的死光槍,啊哈哈哈哈,正好我就是要把這把槍送給假髮幫我試用的,不過槍的設定調成『槍口朝向自己』模式,結果假髮自己就被自己打中了,啊哈哈哈哈哈。我急忙和假髮凶惡的鄰居把他扛回家,結果還好沒受傷,只是變成女人而已,啊哈哈哈哈哈哈。」

說完兼笑完的坂本馬上被萬事屋三人踩在地板上。

「這樣你居然還笑得出來啊!!!」神樂邊踩邊吼著

「這到底是什麼鬼槍啊,為什麼會變成女人?」新八說

「喂,辰馬剛剛說得都是真的嗎,你真的變女人了嗎?」阿銀抬頭問桂

「不是你,是妳。」

「妳的回答能不能再有智商一點啊!」

「昨天自己在廁所裡檢查過了,現在的身體是女人沒錯。這樣可以四處走動蒐集情報,不會有被幕府認出來的危險,老實說還滿方便的。」

「居然連一點身為男人的自尊都沒有,胯下的小兄弟會哭啊,沒救啦,妳就一輩子維持這砍掉重練的樣子好了。」

「啊哈哈哈哈,不會啦,死光槍的威力只能維持72小時而已,時效過了就變回原本的樣子啦。」坂本從地上爬起來,滿臉鮮血的說明

「所以我就趁死光槍的威力還沒消失,先來調查幕府的新型飛船。」桂說

「喔對啊,差點忘記要帶假髮去看新船了,現在應該還在行前檢查吧,我可以帶妳進船艙裡,先走啦,金時。」坂本和桂一起離開

「我不叫金時,你這個白痴。」阿銀在他們背後吐嘈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