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銀子,這邊!」阿妙從咖啡廳的角落伸手叫著。

「她們還沒到嗎?」銀子在阿妙身旁坐下,和服務生點了一杯咖啡

「近藤小姐說她會從比較遠的地方來,應該還在趕路吧。」阿妙看了一下她的手機簡訊,看來她們也有講過電話了,「我今天在柔道教室剛好都沒有課,所以接下來的事可以都交給我來處理喔。」

「啊,真的嗎?真是太感謝妳了!」銀子說

「銀子妳的工作也要加油喔。」

「那個……請問兩位是志村妙小姐和坂田銀子小姐嗎?」

銀子和阿妙抬頭一看,開口的是一個身材高挑,長髮披肩的女郎,腳踩著和銀子一樣高的高跟鞋、身穿緊身的紅色細肩連身窄裙。銀子一邊遞出自己的名片一邊觀察她的打扮。

「總子等等就過來了,不過她說我們可以先開始。」她開口,但是她們並沒有等太久。

「近藤姐,我來囉。」一個綁側馬尾的年輕女孩走進來說

「嗯?學生制服?」銀子看了總子一眼,「不是說另一個房客小姐也是個上班族嗎?」

「我的工作就是常常要假裝成學生的樣子啊。」總子說

「啊…..那你是補習班的職業間諜嗎?」銀子問

「不是喔。」

「廣告公司在賣場的秘密客?」

「也不是,近藤姐妳還沒有跟她們說嗎?」總子轉頭問,只見近藤優雅地喝了一口咖啡。

「我和總子兩個,都是做徵信業的。」她開口說,四個女人沉默了半晌

…..欸?徵….徵信社?」銀子看著兩個人的臉說,「就是….那個的徵信業嗎?」

「對喔,就是跟蹤人的那個工作喔,」近藤突然打開了話匣子,「剛剛銀子小姐一直在觀察我的衣著,沒錯,人通常會覺得會跟蹤人的一定都穿得很低調,我就是偏偏要反其道而行,越是難以掌握行蹤的人顏色就穿越鮮豔的顏色去跟蹤他──不過今天我是為了和兩位見面才特別這樣穿的啦──順帶一提,通常人會以為穿高跟鞋行動會妨礙跟蹤所以不會起疑,我可是可以穿高跟鞋跑百米的喔──」

「啊呀,不是這個問題啦!」銀子打斷近藤狂熱的分析,「徵信平常是那個的吧,是抓外遇的吧,這通常也是會惹來很多危險的啊,萬一客戶是黑道的大老婆什麼的──」

「排除黑道是我的工作喔,」總子說,把服務生端上來的香蕉船冰淇淋放在近藤面前讓她能暫時冷靜停止她的跟蹤理論,「我連劍道國手都可以完美的處理好。」

「『完美的處理好』這聽起來簡直妳才是黑道啊!」銀子吐嘈

「我在高中輟學之後有在妳說的那家公司累積三年的工作經驗喔。」

「『黑道』才不是公司行號的名字啦!」銀子站起來怒抓包包,「阿妙,這兩個房客太不OK了,我們走吧!」

「說的也是呢,」剛剛一直沉默的阿妙開口,「如果兩位的職業是正常的工作,我可能還可以忍受三個發育都很好的室友…….

糟糕,這女人還在糾結胸部的問題嗎?銀子尷尬的看著阿妙怒瞪對面四座高挺的山峰。

「妳們不願意當室友真是太可惜了,順便說我是E,可以和銀子小姐共穿內衣喔。」總子面無表情說,「請問妳有愛心點點的款式嗎?」

「我沒有!妳怎麼看得出來我也是E啊!」銀子一怒之下不小心也自爆

E嗎,真遺憾那是我16歲的size呢。」近藤不勝懷念的說

「為什麼突然話題要變成那邊的size啊,不管是size還是房子我們都沒什麼好說的了,先失陪啦!」銀子正要趕緊把妒火中燒的阿妙拉走,此時一大群手持武器的不速之客就衝了進來。

「這是搶劫!」蒙面的男人大聲咆哮著,「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給我安分點,把身上值錢的東西交出來!」

「近藤姐,」總子轉頭說,「雖然妳說過工作以外不要出手,不過──」

「我知道的,妳總是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呢。」近藤說,「去吧。」

「請等一下,」阿妙說,脫下身上的白色洋裝,裡面是搏擊選手穿的緊身背心和七分褲。「雖然胸部的事情很介意,但是我可是不放心年紀小的女生單槍匹馬上陣喔。請近藤小姐和銀子先躲起來吧。」

但是這句話說得太晚了,其中一個蒙面的歹徒不懷好意的看著銀子那雙從窄裙裡伸出來的大腿。

「嘿嘿嘿,小姐如果妳借我摸一把我就不會搶妳的錢喔。」歹徒說完正要伸手去掀她的裙襬,但是被銀子俐落的閃過還補了結實的一拳。

「我說大叔……」她整個變了一張臉,跟平常不一樣的凶惡表情,「你的手很髒啊啊啊啊啊!」

她第二拳把歹徒打倒在地之後就開始用那細得危險的鞋跟狂踩,還一面怒吼著:「你知道這件衣服萬一被你弄髒送去乾洗有多貴嗎?!這件的車工和版型可是你知道是哪個設計師的作品嗎?!答不出來吧?答不出來就不要給我隨便亂碰啊!!!!!」

阿妙和總子早在那個癡漢歹徒被銀子一擊倒地之後就放心的和其他搶匪開戰,幸好在這個城市裡,會笨到搶咖啡廳的多半是弄不到槍彈等熱兵器的烏合之眾。

「哎呀呀,」近藤看著多半是男性的歹徒被三個女人逐一攻破,一臉從容的把剩下的冰淇淋吃完,「看來她們三個不需要我插手了。」

§

「不好意思,我回來晚了!」銀子急匆匆的回到公司時已經早就過午休了,「基米子,我不在的時候有人打電話找我嗎?」

「沒沒有是沒有啦。」山崎說,「不過課長妳不是說會更晚回來嗎?」

「因為只是小搶案,所以我把名片給警察,他們有事要問我打電話就好,」銀子說,「吶,基米子,我的外套和裙子有弄皺嗎?」

「要是皺了妳可能才回不了公司吧?」十兵衛從社長辦公室走出來,「會因為誤殺歹徒要居留在警局一整晚。」

「社長你不要開這種可怕的玩笑好嗎。」銀子翻白眼說

「那房子的事呢?」十四子問

「談成啦,另外一個室友帶她們去找房東簽約了。」銀子開心的說,「本來以為跟這個房子沒有緣份了,沒想到……

她回想剛剛一群警察衝進咖啡廳卻目瞪口呆的糗樣,還有近藤勛子的一席話:『在這個城市無論是人還是地方都不會永遠的安全,所以與其遠離還不如與之共存。

「反正,最後結果是好的就對啦。」她對十四子說

「嗯,也是呢。」十四子說,「那個…..銀子小姐,今天下班可以和妳一起去吃個飯嗎?我有點事情想跟妳說……

「欸?」銀子的思考停止了幾秒,因為十四子的個性很害羞,所以平常不會主動邀人做什麼事,「嗯,可以啊,下班妳再跟我說吧。」

§

「那個….我想了很久,本來不這麼認為的,」十四子吞吞吐吐的表示,「但是聽了銀子小姐的話之後越想越在意。」

「是什麼事啊,妳直接講也無所謂喔。」銀子說,她們並肩走在銀子通常不會走的一條街上。

「銀子小姐說妳想找的男model要的特質,我我認識的人好像有

「真的嗎?!」銀子激動的說,音量嚇到旁邊一個年輕上班族

「因….因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所以每天看不會有感覺….但是

「欸?!十四子妳跟那個男的同住?」銀子驚訝的說

「那那是我弟弟啦!」十四子慌張的說,「而且他的個性比我更害羞,平常都躲在房間裡打電動和看漫畫,重點是除了我以外的女生他都超怕的…..所以我才覺得他不可能願意當model…..

「家裡蹲嗎….」銀子思索著說,「那他的身材呢?平常有在鍛鍊身體嗎?」

「阿年他是不會刻意去運動,但是因為他從小只要我──」

她們兩個被一群不良少年擋住去路。

「不好意思喔,本大爺的收費站到了。」中間那個飛機頭的小夥子哟喝的說,「那邊那個銀髮的美女和辮子肥豬小姐請拿出皮夾,謝──」

飛機頭還沒說完就被人從後面擊昏。

「喂,你剛剛說我老姊是什麼啊?」一個聲音低沉的年輕男子開口,「敢罵我姊的人通通給我以死謝罪吧,混帳東西。」

To be Continued...


對不起我每次都斷在很玩弄股間的地方wwwww(欸)

這篇我覺得我不補充會有閱讀障礙

1.秘密客是行銷術語,指廣告公司負責出沒在賣場調查消費者購物習慣的小精靈(?)

2. 銀子只要遇到身上的名牌被弄髒或弄壞的危機就會開無雙,但是平常的格鬥力還是沒有總子和阿妙強,因為人家是OL咩

3. 十四子還沒說完的話由我來補充: 宅方阿年雖然平常窩在家不運動,但是從小只要有人嘲笑十四子的身材,他就會人格轉換變成本篇裡面那個很強很帥的土方(笑)

所以他的身材....請看下回銀子的反應www

但是平常是個膽小害羞然後有三次元女性恐懼症的宅宅 (不要特別粗體)

\所以請期待下回他被銀子姐姐的高跟鞋問候囉(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性轉篇
    全站熱搜

    橙黃橘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