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

「土方君,算我拜託你了幫幫我吧!」

「我我沒有辦法啦!請妳快點回去吧,坂田氏!」阿年把自己鎖在自家房間內,「姊姊也是,為什麼會想到要我去當model啊?!」

「唉……」和銀子站在門外的十四子雖然對事情發展成這種局面感到不意外,但是也無法突破眼前這扇門,「我是不是做了讓銀子小姐感到更困擾的事情呢

「才沒有!」銀子激動的轉過頭來看著十四子,「妳的建議真是太棒了!我就是要這種氣質的男人!」

銀子已經很久沒有過這種感覺了,這是一種天雷勾動地火的直覺。從兩小時以前到現在就一直在體內燃燒著…..

 

§

「嗚….這傢伙….」被揍的鼻青臉腫的飛機頭像落水狗似的和同夥一起逃跑,「你這個傢伙給我記住!!」

「哼,彼此彼此。」阿年用冷冷的殺氣看著那群人遠離自己的視線,回過頭來才發現已經默默逼近的銀子用一種猛獸盯著獵物的眼神望著他,「啊啊啊!!!」

他剛才打架的酷樣馬上被自己恐懼的叫聲給秒殺。

「你好,我是你姊姊十四子的同事,請問你願意裸上身讓我看看嗎?」

「欸…..?!」第一次見面就蹦出這句話,阿年和十四子都一臉驚愕,但是更讓他們傻眼的還在後頭。

「嗚噢!家裡蹲還能保持這個身材,」銀子還沒等到阿年答應就逕自拉開他的牛仔背心,用一種專業的目光從胸肌掃視到腹肌,「簡直就是渾然天成嘛,十四子,就決定找你弟了!」

十四子不知道該不該用常識的語氣向銀子解釋,這時的阿年總算反應過來。

「放放開我,救….救命啊!!!」他大聲的哭喊剛好引起附近巡邏警察的注意。

「請問….這裡現在是什麼情況呢?」警察伯伯走上來問時,阿年的嘴巴正好被銀子一手堵住。

「真是對不起警察先生,這只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而已。」銀子說

「這樣喔…..」警察伯伯也很識相的沒有多問,「只是妳男朋友那樣會窒息喔。」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譯:不是!我才不是她的男朋友,警察伯伯!)」阿年一聽警察伯伯這樣說整張臉漲個通紅。

「哈哈哈,你們這些年輕人真是的,這種事情我們當年可是關起房門在家才能做的喔。」警察伯伯一邊離開一邊說著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譯:等等!警察伯伯別走啊!)」

§

『銀子,登勢酒吧的大叔說明天可以用卡車幫忙搬家,但是會收一點錢,你如果需要可以打給他。勳子小姐和總子已經先搬進去了,BY阿妙。』

這一天是銀子要搬新家的日子。

「輕的東西我還可以自己來,重的傢俱就麻煩你囉,夏侯樂大叔。」

「沒問題,就交給老夫吧。」

等到東西都上車了,銀子坐到赤兔春號的副駕駛座,夏侯樂坐上駕駛座後拿出一條醋昆布。

「當初簽約的時候銀子小姐不是說自己搬的嗎,如今怎又改變心意了呢?」

「省時間啊,等一下整理好房間後還得去工作呢。」銀子說,昨天沒有讓阿年點頭答應就先回家打包家具了,今天得再去一次,「昨天折騰下來有點筋骨酸痛….男生的力氣還真是大呢。」

「銀子小姐,男歡女愛之事不談也罷。」夏侯樂一臉凜然說

「才不是──為什麼大叔們就只會想到那一方面啊!」銀子吐槽

車子拐了幾個彎遠離了都市的邊緣地帶,開到地價高治安相對好的中心地區。

「呐,這是今天的工錢先給你。」銀子一樣從胸口掏出一疊鈔票,「用支票的話換錢還要扣手續費,這樣大叔比較方便吧。」

「換成醋昆布對老夫會更方便。」夏侯樂說,把錢塞進口袋裡。

「大叔你就不要嫌了,再說醋昆布除了吃就不能拿來做別的事情啦!」銀子吐嘈著,「我說大叔你可不要拿了錢等一下就把我丟包喔,那可是我本來要拿來繳信用卡的錢呢。。」

「此言差矣,老夫一向是收錢辦事,絕不做鼠輩之事。」

赤兔春號轉了一個彎,到了公寓的樓下。

「小心這裡是紅線喔,大叔。」銀子讓車在可以久停的地方熄火,用效率最好的方式把東西一下就搬到樓上。

「大叔,這個櫃子放在角落,床就推到那裡好了,啊啊!那箱衣服我自己搬!」

「欸….」總子在一旁嗑著蘋果一邊看著忙碌的兩人,「我說銀子姐妳有必要這麼急嗎?今天還是星期六,明天還可以慢慢搬喔。」

「今天下午和明天我都要去工作,」銀子說,「所以中午以前要全部弄完。」

「上次見面的情況太混亂了,我們都還沒時間問銀子妳的公司都賣什麼呢?」勳子端著一杯咖啡說,只見銀子匆匆在餐桌上扔了一本男性內衣品牌的型錄,於是勳子和總子翻開來看。

「照片上的人都是銀子姊妳去找的嗎?」總子問

「喔喔,身體都練得很好呢,長得也都很帥。」勳子看著上面的男model說,「銀子妳很會選男人嘛。」

「只是外表啦,」銀子說,忍不住想到昨天阿年嚇到淚汪汪的臉,「大叔辛苦啦,剩下的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等到夏侯樂離開後,銀子開始打開紙箱把自己的東西拿出來放,「我啊…..感覺對男生越來越不了解了…..

銀子一邊整理她的衣服一邊講昨天遇到阿年的事情。

「欸….居然這種時代裡還有純情成這樣的男人啊。」勳子不敢相信的說,「可能是我們的工作不可能遇到這樣類型的男性,所以也沒辦法分析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這種膽小鬼乾脆去死算了。」總子說

「他可不能死啊!阿年可是比我們社長還更適合這一次的主題喔!」銀子激動的說,「我無論如何也要讓他答應!」

§

「我無論如何都要買到這個…..」阿年看著模型店裡的新發售的figure內心這樣吶喊著,但是只憑著自己在遊戲中心打工的錢不知道要存幾年,這種模型只要出完是絕對不會再版,這代表著價錢還會再翻高,所以想搶便宜的話一定要把握這一批。

「噯啊,這個東西怎麼會這麼貴呢。」銀子站在他旁邊說,讓阿年嚇得到退一步。

「妳妳妳妳…….妳怎麼又來了,坂田氏?!」

「叫我銀子就可以了喔。」銀子為了不讓阿年再次當街大哭所以沒有再逼近,但是一樣用猛獸盯著獵物的眼神看著阿年,「看來我們有相似的地方了,我常常也站在櫥窗門口看著今夏最新的款式,接著就想到自己信用卡已經好久沒有去付款了。」

「所…..所以呢?」阿年緊張的問,不自覺握住自己的手臂,視線飄到一旁不敢看著穿低胸背心加熱褲的銀子。

「這個交易對你來說可是很值得的呦。」銀子說,「你只要答應幫我們公司,依你的條件絕對有model經紀公司來簽你的。如果你實在是不想做這種工作,這一次的工錢也可以讓你買下裡面那個美少女的人像喔。」

「可….可是我不會…..」阿年結結巴巴的解釋,眼角閃著淚光

「沒關係,我們公司的拍攝現場我都會在的。」銀子說,「而且考量到你不是專業model,在正式拍攝之前我會給你特訓的喔。」

「欸───?!」阿年聽了倒抽一口氣,「只有我和銀….銀子小姐兩個人嗎?」

「你那是什麼反應啊,我又不會吃掉你。」銀子說,「聽著,已經沒有時間了,阿年,我需要你現在就做出決定。」

阿年吞了吞口水,看了櫥窗內的模型一眼,硬是逼自己點頭。

「太好了!」銀子露出勝利的笑容,從胸前的背心領口掏出一張名片,「地址寫在上面了,明天公司見囉。」

銀子興奮的打電話向十兵衛報告這個好消息,這一個禮拜的疲勞總算是值得的了。現在的她非常期待雜誌拍出來會是什麼樣子,她可要好好的訓練這個model不可….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性轉篇
    全站熱搜

    橙黃橘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