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捲子學姐又出現了

請小心服用



 

Eating icecream Genderswapped

 

『噹噹──』

 

「啊!終於考完啦!」

 

「我的數學這次又爆掉啦,哈哈。」

 

  模擬考結束後的放學時間總是瀰漫著比平常更放鬆的氣氛,三年級學生紛紛成群結隊的往商店街的方向晃去,只有捲子一個人還是照樣往體育館的桌球室跑,只是──

 

「啊,今天好像沒有練習….」這幾天都在K書的捲子看到深鎖的大門才想起來

 

  校隊剛拿到全江戶市高中盃冠軍,近藤和土方為了慰勞大家辛苦的練習這幾週都放假。撲空的捲子只好放棄原來的計畫,默默的走出體育館。

 

「欸,學姊?」

 

「土方君,這個時間你怎麼會在社辦?」

 

「我我有東西忘在裡面了!」土方看到捲子還是有一點緊張,「學姊那妳為什麼….呃──沒事!那我先走囉!」

 

「欸,等一下!」捲子絲毫沒注意到土方的緊張感,「你那是商店街新開的冰淇淋店的折價卷嗎?」她指著土方手裡捏得很緊的折價卷。

 

「啊──這是人家塞給我的,沒什麼!沒什麼!」

 

「我剛好也有呢,不過只有一張。」捲子開心的說,拿出一模一樣的折價卷,「本來想說用這張請你,原來你已經有了啊!這下可以一起去吃囉!」

 

「欸…..嗯。」原本對自己這份折價卷也有相同打算的土方,就這樣如願以償的和捲子學姐一起面對面的坐在冰品店裡吃打折的草莓聖代。

 

「啊,那不是土方同學和坂田學姐嗎?」

 

「他們倆個在一起?」

 

「喔喔!」

 

  可是在滿是同校學生的商店街,土方最不想聽見的耳語卻還是聽見了。

 

「吶吶,下禮拜就是校慶了,我們班要玩變裝派對喔!」對捲子來說旁人的眼光好像完全不存在,也沒有注意到眼前的臉紅到耳根的學弟。


In a different clothing style

 

  直到校慶當天,土方在校園裡都在迴避捲子和眾人的耳目。

 

「是說,土方學長,聽說你好像在跟捲子學姐交往的樣子吼?」總悟在園遊會的攤位上,冷不防的開口問道

 

「什麼──你聽誰說的啊!」土方手裡的彈珠汽水差點掉在地上

 

「反應這麼大,不單純喔。」

 

「不單純個頭啊!這都是人家亂講的!」

 

「奇怪咧,這個謠言只是『土方學長和捲子學姐在一起』而不是像『土方那變態偷看捲子學姐換衣服』這種不堪入目的謠言啊。」

 

「你這混帳,我真的會扁你喔!」

 

「喂喂,那兩位同學,不能在校園裡打架喔!」後面出現一個霸氣十足的聲音,這個聲音實在很熟悉,於是土方回頭一看,只見捲子穿著女教官制服,黑色高跟鞋配上沒有過膝的窄裙,旁邊不少同校或校外的男生都偷偷拿出手機拍照。

 

「總一郎君,謝謝你提供的鞭子啦,揮起來感覺很痛快呢。」捲子把軍用短鞭靠在肩膀上說。

 

「我是總悟,學姊。如果能夠狠狠的抽這傢伙兩下會更痛快喔。」總悟指著土方說

 

「你不要把自己的屬性帶給別人啦,再說你為什麼會有鞭子?」土方大聲說

 

「情趣商店買的啊。」

 

「喂!你!」土方氣急敗壞的堵住總悟的嘴

 

「好了啦,總一郎君是在跟你開玩笑的。」捲子笑咪咪的用鞭子輕戳了土方的背後,被鞋子墊高十公分的捲子,站在土方眼前壓迫感十足。「我們來拍張照吧!」

 

  幾天後,總悟把照片上傳到社群網路上,造成全校學生的瘋狂轉貼。

 

「我說學長,我很認真的想問你,為什麼你在被鞭子戳到的那瞬間,表情會變得那麼愉悅啊。」

 

「我哪有啊!」土方怒吼


arrow
arrow

    橙黃橘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