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沖神,請小心服用

  後面會有這麼一丁點的背後注意

 

 

With animal ears(戴獸耳)


「有沒有搞錯啊!?」新八望著這家店的招牌大吼著,一旁的神樂表情淡定的嚼著醋昆布。

「錯不了的啊,你手上的字條上寫的地址不就是這裡嗎?」阿銀用小指挖著耳朵,從新八背後瞄著他手上的字條,「趕快進去吧,我們跟老闆約好早上十點的。」

「等一下,阿銀!」新八激動的拉住阿銀的白色外袍,「說是試用新產品的委託,但是這種店怎麼可以……我跟神樂都還未成年欸!」

  招牌上寫著『Spicy House』,玻璃櫥窗上罩著蕾絲窗簾,還打上了桃紅色的燈光,完美的俱備一家情趣用品店該有的氣氛。

「反正銀魂的梗一向都很Spicy,阿八你不是早就習慣了嗎?」阿銀懶洋洋的說

「這種東西哪有習不習慣的啊!」

「PTA的大叔大嬸們一定早就懶得理我們了,所以青少年跑進情趣用品店之類的東西絕對不會有問題的啦,這個時代少年就是要早熟才可以生存啊。」神樂說,跟在阿銀的屁股後面準備踏進Spicy House裡,但是被新八一把揪住後領拎了回來。

「這種事我絕對不准,阿銀你自己走進去吧!」新八堅持的說

「什麼『絕對不准』?你是我爸嗎,臭眼鏡!」神樂馬上給新八一記黑輪

「反正小女生不可以進去那種地方啦!」

「上次我們還不是跟銀醬一起走進應召站了,跟那裡比情趣店根本是一片蛋糕──不對,一口醋昆布嘛!」

  阿銀把打架中的兩人(其實想也知道多半是新八挨揍)丟在門口,自己走進店裡。

「歡迎光臨。」微弱的紅色燈光下,角落裡傳出一個弱小的聲音

「那個….我是萬事屋,不是有新產品委託我們試用嗎?」

  一隻長在觸角頂端的眼睛從櫃檯上一排保險套棒棒糖裡伸出來。

「怎麼只有一個人啊?」它用剛剛那樣弱小的聲音問

「另外兩個員工都未成年,所以把他們都扔在外面了。」阿銀用沒精神的語調說

「哈哈,萬事屋老闆你真是奉公守法,我這裡客人多半都是那個年紀呢。」

「嘛,隨便啦。所以你要我試用什麼東西?」

「你等一下喔….我把那包東西放在倉庫了。」那隻眼睛移動了它的身體,身高大概只到阿銀的膝蓋,它小小步的走進倉庫裡。

  又是一個來歌舞伎町做生意的天人….阿銀這樣想著,跟在那個小東西後面走進倉庫。

「呃,需要我幫一把嗎,老闆?」

「嗯,麻煩你了。」那個小東西說,它扛著的紙箱比它自己還大,阿銀把箱子夾在腋下走回原來站著的地方,「裡面是什麼東西,我想不是地球生產的吧?」

「對,是我從銀河Spicy House旗艦店批來的貨,全江戶大概只有我這裡有賣吧。」那個小東西說,「可是我以為你們會有至少兩個人來,在我的理想裡,這個東西最好是情侶或夫婦試用呢,萬事屋老闆,請問你有我說的那種對象嗎?」

「嗯…….應該有…..吧?」

 

  過了下午,在真選組屯所。

「副長,有人送包裹給你!」一名隊士拿著一個紙袋走進土方的辦公室

「喔,放在那裡就好,快遞嗎?」

「應該不是喔,是一個騎著白色大狗,表情看起來好像扁過人的小女孩。」

  土方一聽,心想這應該不是什麼好東西,帶著謹慎的眼神打量著。

「副長….那東西沒問題嗎?」隊士應該是想到炭蛆病毒之類的信件

「這我自己看著辦,你去忙吧。」土方確定周圍沒有人會經過之後,偷偷的打開那個袋子,拿出一個黑色的貓耳髮箍,還附了一包自己最愛抽的香煙和字條。

〝委託的工作,拜託你啦。〞

「原來你和老闆也喜歡走這種重口味的路線啊。」紙門後面冒出一個聲音。

「總悟你這混帳走開,不要偷看啦!」土方回頭用力把紙門闔起來,「真是!自己的工作幹嘛也把我拖下水…..」他拿起獸耳,看到字條上還有一行

〝不要在屯所戴,會出大事的,晚上萬事屋見。〞

 

 

Wearing kigurumis(穿布偶裝)

 

「蛤……?」土方不解的望著髮箍,一個絨毛裹著鐵絲的東西能出什麼大事,這時總悟的聲音又從紙門的外面冒出來。

「我說土方先生,在工作時間把Spicy House的東西拿出來,尤其是老闆送的,沒問題嗎?」

Spicy House?」

「就歌舞伎町新開的情趣用品店啊。」 

「你這傢伙知道那種地方也好不到哪去吧。」土方不爽的說

「而且那東西怎麼飄出一股味道,老闆到底把它跟什麼放在一起啊?」總悟看了一眼紙袋,裡面空無一物,但也散發著和髮箍一樣的味道

「嗯?」土方把髮箍湊在鼻子邊,「沒有啊。」

「看來美乃滋也影響嗅覺了呢。總之我來這裡不是來哈啦,外頭有訪客,但是近藤先生大概又跑去跟蹤誰的姊姊了,所以只能靠土方先生你去social一下囉。」

     土方只好把髮箍放回紙袋裡,走出房間。

「土方先生您好,我們是貿易管制局的幹員。」出現在會客室裡的是兩個穿西裝、正襟危坐的男子。「我們就開門見山的說了,因為最近江戶和其他星球間的走私情況嚴重,所以我們需要真選組的協助。」

「我說,你們找錯單位了吧?這裡可是追查攘夷志士的部門欸,除非走私案件有壤夷份子涉入,不然我們可是很忙的,我說這句話可不是在打官腔喔。」

     兩個男子對望了一眼,其中一人開口:「會得到您這樣的回覆我們也不意外,我們正在追查的走私品目前也沒有和攘夷浪人有牽扯,不過在我們的臆測裡,這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土方點著一根菸,問:「什麼意思?」

「請問您還記得轉生鄉嗎?」

「你說春雨販賣的那個毒品嗎?我知道,阻止這件事的是攘夷志士的桂,這我們都有調查過,這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們最近在調查那個藥方的產地,發現黑市上多數流通的迷幻藥和上癮性藥品的原料都是產自那個星球。也就是說,江戶現在八九成的禁藥都是從那裡來的,原料藥效十分強烈,經過加工偽裝之後,可以被拿來做任何事,我們沒有要求真選組參予調查,但如果有攘夷浪人在流通類似的東西,麻煩請您通知我們。」

      把土方扔在會客室的總悟自己溜出屯所,在大街上閒晃著。

「嗯?」總悟拿出手機,上面寫的正是土方命令山崎發送的群組簡訊公文,知會所有隊員要注意會上癮或類似症狀的藥物。「唉…..反正該知道的事情開手機就OK,我幹嘛要陪那傢伙一起跟大叔打官腔呢,完全不是我擅長的領域嗯?」

     他停下腳步,看見遠方的神樂和新八扛著兩個大布袋。

「啊,是超S笨蛋!」原本就臭著一張臉的神樂,看到總悟就莫名的更不爽

「又是委託的工作嗎?」總悟靠在牆邊問

「這裡面就算裝屍體也不關你的事!」

「如果真的是屍體可就關我的事囉。」

「裡面只是普通的布偶裝啦,不好意思,沖田先生,今天神樂說話很衝。」

「看你臉上的黑輪就大概猜到了,是你不讓那中國女孩進Spicy House嗎?」

「沖田先生你怎麼知道?」新八驚訝的問,轉頭看了神樂一眼

「哼!」神樂生氣的撇過頭去,逕自打開布袋,拿出裡面的兔子裝穿上去

「唉唉…..」新八不懂神樂生氣的理由,也不再嘮叨今早的事,穿上另一件綠色的兔子裝。

「我說…..這是戲院還是百貨公司的宣傳啊?」

「你這稅金小偷不用工作嗎?」神樂沒好氣的回了這一句,拿出一疊傳單

「老闆怎麼沒跟你們一起來?」

「阿銀的身高穿不下這個,所以就窩在家裡看jump啦。」新八說

「不是研究Spicy House的新商品嗎?」

「呃….大概也有一點吧。」

「喔?」神樂放下手上的傳單,眼睛直視前方

「怎麼了,神樂?」新八走過去問,但馬上被神樂抓起來像投標槍一樣的扔出去

「呀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神樂發出不像兔子般的嚎叫,接著就衝向她望著的那個方向,總悟沒有跟過去,他拿出隨身攜帶的望遠鏡看著。

「帆布鞋?」總悟看著穿著兔子裝的神樂推翻兩台大卡車之後打破帆布鞋的櫥窗,導致防盜系統大響,遠在300公尺外的他完全無動於衷。「老闆也真是的,欠薪欠到員工需要這樣……

     他專心的看著遠方,不曉得站起來的新八拖著不尋常的腳步往他那裡走去。此時的真選組屯所,土方回到自己的房間,看著時鐘,距離晚上還有兩個小時。

「那個….副長。」山崎拿著今天的監察報告走進來。

「喔,把它放在那裡吧。」土方皺著眉看著八成又是作文的文件,「記得以後要把那種要我們協助查案的傢伙都謝絕掉,煩死了。」

「是。」山崎識相的快點開溜,剛好土方的手機又響了

「幹嘛?」土方不爽的接起來

     另外一邊傳來總悟有點異常的聲音,比平常的他還多了一點緊張。

「土方先生,請立刻派人到第5號街口,這裡快被中國女孩給砸爛了!」

「萬事屋的那丫頭?」土方一臉疑問,到底出了什麼事讓總悟變成這種口氣?

「我想我找到今天那兩個大叔說的藥了,不過那不是藥,是布偶裝。」

「蛤?」

「不曉得是毛料的問題還是上面灑了什麼東西,總之萬事屋的人穿上那衣服就變得很奇怪,一直做出反常的行為。」 

「什麼?!那銀時呢?銀時沒事吧?!」土方想到阿銀也緊張了起來

「老闆沒來,所以沒事,我已經把新八君送到醫院去了,等我把這一排俄羅斯娃娃裝好就趕過去。」

「知道了。等--等下,這個節骨眼你玩什麼俄羅斯娃娃?!!」

「我也知道啊,我平常根本不碰這東西,但手就是停不下來,先掛了!」

     總悟把最後一個娃娃裝回去之後,用力拔刀把身上的綠色布偶裝切成碎片,那正是稍早意識不受控制的新八硬套在他身上的。

「嗯?又是那個味道…..」總悟嗅到布料上的味道,沒有趕回屯所和隊士會合,他撿起一塊布的碎片,走去今早萬事屋拜訪過的地方。

「嗯,這跟我們店裡剛進來的貓耳朵頭箍是一樣的毛皮做的。」Spicy House的老闆說,「那個星球盛產有癮性的植物,所以那裡的動物吃了之後,藥效就殘留在毛皮裡,不過我們店裡不賣會上癮的東西啦!」它見到總悟面無表情的拔刀,急忙補充道:「那裡面只是殘留對地球人無害的迷幻藥而已,然後加工的時候泡了一點普通的催情藥水而已。」

「普通的嗎?」總悟把刀更逼近老闆,它只能無助的縮在櫃檯

「不不不,藥效最猛的,好啦,那是春藥啦!是拿來當強姦藥用的,這樣解釋您可以把刀收起來了嗎,警察大人?」

     總悟走出Spicy House,把手機拿出來又收回口袋。

「土方先生就算了,可是老闆,你應該不會怪我吧?」他露出以往的邪笑。


 

「嗯?」土方正要前往神樂大鬧的那條街,在屯所門口穿鞋穿到一半,手機突然響了,螢幕上顯示『萬事屋』,於是他接起來:「喂?」

「還沒下班嗎?」電話一端傳來懶洋洋又很沒耐性的聲音

「我本來已經下班啦,但是你難道不知道你家的中國丫頭闖禍了嗎?」

「蛤?神樂?她一天到晚闖禍啊,反正一定因為早上的事在鬧脾氣啦。」

「這不是鬧脾氣這麼簡單欸,聽說她現在連自我意識都──」

「堂堂的真選組副長幹嘛要因為一個青春期小女生的賭氣加班啊,晚上的休息時間也很重要喔,我在說什麼你聽得懂吧?」

「喂,銀時,我不是在開玩笑。」土方低聲的說

「我也不是在開玩笑啊,你到底要不要過來啊?」阿銀聽起來脾氣越來越差

「唉……」土方聽見這種口氣,知道是該妥協的時候了,「我一個小時以內會到。」

     他掛上電話,又回到自己的房間,把貓耳朵塞進西裝外套裡,暗自希望等一下不要在打起來的時候被壓壞,這時電話又響了。

「喂?土方先生,那個中國女孩已經被我搞定了。」另一端出現總悟的聲音

「欸?」土方愣了一下,「你這傢伙做事情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效率?」

「還不簡單,只要把布偶裝破壞掉,她就恢復正常啦,其他隊士已經前往現場去善後了,我跟那女孩在救護車上,和新八君一樣,他們都呈現昏睡狀態,我就等他們醒來再做筆錄吧,明天會把報告給你,所以土方先生你就下班吧,老闆不是有事找你嗎。」

「你這混帳,變得這麼勤快原來是剛剛偷看那張字條嗎?」

「土方你就少囉唆趕快去吧,難得我今天大發佛心認真工作的呢,不領情的話就去死吧,掛囉。」總悟說完就掛上電話,話筒一端只剩下嘟嘟聲

     土方默默的走出屯所,拐過幾個彎,原本以為一個小時後才會去的萬事屋就到了,拉門的一邊沒有燈光,銀時那傢伙,以為自己不會這麼快就來,所以先出門了嗎?

『叮咚。』他按下門鈴,裡面馬上有人回應。

「門沒鎖,自己進來吧。」

      土方自己走進客廳,燈也是沒開,只有和室裡的燈是亮的。他推開門,看見阿銀拿著一本被弄髒的小冊子煩躁的抓著頭髮。

「唉呀好煩啊….

「怎啦?」

「貓耳朵的說明書被定春打翻的草莓牛奶弄髒了,我還沒看完欸。」

「為什麼這種玩具也要說明書啊?」土方拿出自己的黑色貓耳朵,看著榻榻米上躺著的白色貓耳朵說

「這是天人引進的產品啊,說這種東西不光只是戴起來這麼簡單。」

「嗯」土方聽到這句話,想起今天早上兩個西裝男的話,「那還是別用好了。」

「蛤?多串難道你怕了嗎?」阿銀露出嘲弄的表情,「還是沒那個恥力戴上去,拜託,不要裝純情了,只要是男人都有人面獸心一面,不想承認就拉倒。」

「你──你說誰純情了啊,好啊!戴就戴,誰怕誰啊!」土方很成功的被阿銀激怒,惱羞之下把貓耳朵往頭上一戴,「看屁啊,你也快點戴啊!」

 

「這裡是……」新八在醫院醒來,看見神樂在隔壁的病床上呼呼大睡。

「你終於醒啦。」坐在神樂床腳的總悟把眼罩拉開

「沖田先生…..為什麼我和神樂會在醫院裡?」

「嗯,你不記得了嗎?」

「呃……我現在只想起來我在街上一邊做委託的工作一邊和沖田先生講話。」

「那,你用超大俄羅斯娃娃K我的頭,再把另一件跟你一樣的布偶裝套在我身上的事也不記得囉。」總悟指著頭上纏的繃帶。

「欸?!我對沖田先生做了這種事嗎?」

「啊啦….」總悟思考著,拿出口袋裡的布料,上頭寫著『濃度100%』,臉上浮現可惜的神色,「居然會有這種副作用

 

Making out(親熱)

「看屁啊!」土方暴躁的把頭箍往頭上一掛,「你也快點戴啊。」

     那玩意兒放在他腦袋上看起來有那麼一點蠢,我心裡想著,也戴上白色的那個東西,然後下一秒的畫面就一片模糊了,我不曉得我對他說了什麼,也沒印象他對我說了什麼,腦中只依稀剩下一些畫面和感覺…..自己的腿擦過那傢伙穿著西裝褲的大腿……蹭著他的肩膀….好像有由上往下的看著那雙青光眼,指尖伸進黑色的髮梢裡…….聞到他嘴裡和身上的菸味,後來──

『碰!』

     我被重重的推倒在榻榻米上,清楚的看見多串的臉,他背後天花板的燈光造成一種莫名的壓迫感,我感覺到頭上的貓耳朵滑掉了,但是不知道是怎麼掉的,我打算伸手去把它拿回來,但是手卻被那傢伙一把捏住。

「噯──痛痛痛,我只是要去撿那個東西而已,你輕──」我還沒說完,嘴巴就被他的嘴堵住了,這個人平常就算喝醉酒也不會這樣──不對──比他平常喝醉酒時的力道又更用力了,不給我換氣的空間,好像想把我吸乾一樣。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我用力拍著他的背後,本來是想說:放手啦,你是在搞窒息式性愛嗎,混帳東西!可是他完全不理我,所以我這樣下去會死於舌吻嗎?當時心裡甚至冒出了這個念頭。

     可是這種死法也太丟臉了!我這麼想著,用幹架的力道一把推開他。

「我說放手啦──你是想殺了我嗎,多串?!」我一邊喘著說,臉也越來越燙,看他冒出紅暈的臉想必也一樣,但是我馬上注意到他看我的眼神,不管跟平常的或喝醉的眼神都不一樣。

「我說….多串?」被他壓在底下的我試探的說,但是他就像沒聽到一樣,於是我又說了一遍:「那個…..土方君,你說句話啊?」

     那就像是想望進眼窩裡的注視,一向很彆扭的他根本不會有這種熱切的目光,我一度想成黑豹盯上羚羊的感覺,但是羚羊被這樣盯上的時候,會像這樣享受這種刺激感嗎?動物被狩獵的感覺會這麼舒服嗎?用常人的智商去思考,事實上黑豹會直接咬斷羚羊頸部的血管,不會先用舌頭去舔,手也不會伸進褲襠的那個地方。

     我感覺到他脫下我最後一件衣服時的手勁變輕了,就像以前晚上來過夜那樣,但是當我像平常那樣講話的時候,他卻不會老樣子的冒出:「為什麼你連做那檔事的時候還碎碎念?」之類的吐嘈,我的身體在他輕柔的碰觸之下像以往一樣漸漸熱了起來,也漸漸明白,為什麼這種看起來『普通的』成人玩具會需要說明書了,現在的他真的是像動物一樣聽不懂人話,所以我今晚就閉嘴吧,試用心得這種難以啟齒東西就等明天再來煩惱。

     我這樣想著,手環繞著他的脖子,腳勾上了那傢伙的腰,什麼話都不想說了。

 

 

「呃…..」土方被外頭曬進來的陽光叫醒,「為什麼….怎麼渾身酸痛…..

     這種疲累感他不陌生,但為什麼今天早上的疲倦會這麼強烈,昨天──欸?發生了什麼事?一定是又那個了,他心想,因為他聽見身旁那熟悉的鼾聲。可是他試圖回憶著,腦中卻一片空白,像是活生生跳過一夜一樣。

「喂…..銀時啊,醒醒…..」他用膝蓋頂了一下阿銀的小腿,叫了好幾聲阿銀才不情願的睜開眼睛。

「吵死了啦…..你還不快點滾去上班嗎…..」阿銀又閉上眼睛,翻過身去

「昨天我們是不是…..那個….

「廢話….不然你是以為我們沒事喜歡裸睡嗎…..

「可是我怎麼完全想不起來?你會嗎?」

「我的腦力才不像你退化得這麼快勒…..不要吵我了,快滾去上班啦….

     土方坐起身,看到枕頭上的黑色貓耳朵,才猛然想起來

「該不會是因為這個吧?」他拿起貓耳,又戳了熟睡中的阿銀一下,「你也忘記昨天晚上的事了吧?我們在那個的時候都戴著。」

「我的在途中就滑掉了喔…..所以不記得的大概只有你吧….

      無意間土方看見黑頭箍的內側上寫著『濃度100%』,他趕緊拿起白色的那個,濃度居然只有50%

「怎麼這樣!?」這簡直是被下了強姦藥丸嘛!堂堂的真選組副長,就這樣因為區區一個試用品被情人給迷姦了。「你幹嘛要接這種委託啊!」

「我也不知道嘛……原本以為是三角木馬之類的東西….

「如果是那個還好一點!」

「啊,那個外星人說要我交出300字試用心得…..是要我寫情慾小說嗎….

「你要是敢寫出我的名字就死定了!」土方趕緊說

「我才不要呢….這種東西….誰會想告訴別人啊啊啊啊…..」阿銀懊惱的說

「不要用臉磨蹭我的外套啦,還給我!」

     後來萬事屋的試用心得,上面只用憤怒的筆跡寫著『失憶這個副作用實在太令人失望了!』這十五個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沖神
    全站熱搜

    橙黃橘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