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514_489033837774346_327064813_n  

 

(土銀&沖神CP有慎入)





現代人都知道FB上有很多散播奇怪圖片的粉絲團,這張圖就是在諸如此類的地方看見的,於是我拿給日常閒聊的大竹看


大竹:D-cup果然讚wwwwwww

 

嗯,看來我們都同時想到一樣的東西

不醜了  


這時候奇怪的小劇場就這樣展開了wwww


 

(下課時間,總悟拿著這張奇怪的剪報走向土方,捲子正在不遠處和神樂聊天。)

 

土方:這是什麼鬼東西啊!(臉紅的拿考卷搧風)

 

神樂:高三真的那麼容易變胖嗎?

 

捲子:(無意的大嗓門)對啊,我覺得我都快要從D升級為E了。

 

土方:(好死不死聽見這句話,打算想站起來離開這間尷尬的教室,但卻異常笨拙的撞翻後面的桌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摔個四腳朝天,讓捲子轉過頭來看)

 

總悟:學長~ 你褲子的拉鍊要爆開囉。(興味正濃的看著,完全沒有要拉一把的樣子)

 

土方:(惱羞成怒 + 面紅耳赤)你閉嘴啦!!!

 

近藤:(在一旁觀看許久)十四,姆拉姆拉的才是青春啊!(拍土方的肩)

 

土方:近藤隊長,你不要亂說!!(繼續惱羞)

 

捲子:(純粹的出於關心所以走過來)土方君,沒事吧。

 

總悟:(很小聲的說)Delicious的來囉。

 

神樂:(奇妙的聽見這個字,於是也跑過來)什麼什麼Delicious啊?

 

總悟:跟食物沒關係就對了,大人的世界妳不要問太多。(你也還未成年啊。)

 

捲子:(蹲下來拉起土方,結果Delicious的部分變得更明顯)
  
   你們在說姆什麼的,是在說姆大陸還是巴哈姆特召喚獸啊?(15度天然歪頭)

 

總悟:我可不知道喔,學長他們天天都在聊一些我聽不懂的東西。

 

土方:(惱羞的瞪了總悟)不...不不是!是我母--母親今天忘了幫我做便當了啦!

 

近藤:哇,真不愧是土方喇賽郎,這句掰得真好--嗚!(被土方扔過來的超厚參考書砸中臉部)

 

捲子:欸?近藤君剛剛說什麼?

 

土方:(臉紅 + 揮手)沒事沒事!學姐你不用理他!

 

捲子:這樣啊.......啊!對了,八惠她今天有事先回去了,害我多做了一份便當,不然你中午來吃吧?

 

土方:(這下真的因為純害羞而臉紅)欸?!

 

捲子:本來是打算給小神樂吃的(轉向神樂)

 

神樂:沒關係啊,我可以去吃這傢伙的。(用手揮了一下總悟)

 

總悟:所以囉,你這次還打算拒絕學姐嗎?(拉了一下近藤)

 

近藤:對嘛,對嘛!不然你吃我的便當,我來吃學姐做的便當吧!

 

土方:我才不要咧!隊長你的便當只是一串香蕉而已。

  

       既....既然這樣就幫學姐處理那個便當好了,不然食物就浪費了。

 

捲子:真的嗎?(大喜)那我們快走吧,因為神樂說她現在就餓了!

 

土方:欸?!現在才第三節課欸。可以再忍耐一個小時嗎?(對神樂)

 

神樂 + 總悟:不行。

 

捲子:沒關係嘛,學弟等一下中午沒事做還可以跟我再打一場桌球,這樣不是很好嗎?走啦~走啦~

 

(拉著土方的手腕走出去,土方被拖出教室之前回頭一看。)








總悟顏藝  


END

 


今天土方抖M郎正常運作中\(^q^)/


arrow
arrow

    橙黃橘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