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風歡樂BL

土銀feat.高桂

非誠勿擾,接受者請進來坐(奉茶)



人在經過一些事情後就會變得很穩重



「不行,還是髒成這樣。」頂著一頭爛泥的阿銀說,「假髮,妳可以幫我抱著十五郎嗎?我可不想連他也弄髒。十五郎,你在假髮那裡要乖乖的喔。」

「知道了。」

「噠噠。」

於是這四人一鳥就繼續在叢林中前進。

「吶,高杉?」走了許久,阿銀打破沉默說

「幹嘛?」

「在這顆星球旁也有太陽嗎?為什麼會這麼熱?」

「我怎麼知道?」

「你不是在宇宙中飛來飛去為非作歹嗎?所以應該問你啊。」

「哼,我才懶得知道這些東西,反正總有一天會被我毀掉的。而且你為什麼不去問前面那隻笨鳥啊。」

「你覺得把自己變成鴕鳥的那個笨蛋會說出像樣的答案嗎?」

「說的也是。」

「啊哈哈哈哈,高杉、金時你們兩個混帳,我都聽到囉。」

「噠噠…..」十五郎發出快要哭的聲音

「怎麼啦,十五郎?」阿銀回頭看

「他好像太熱尿布太厚很不舒服的樣子。」假髮子說,「喔,不可以抓喔,十五郎。」她拉開十五郎伸進尿布裡的小手,這下十五郎怨念的死魚眼更重了。

「噠噠….嗚嗚….

「怎麼辦,高杉,孩子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假髮子問

「幹嘛連妳遇到問題也來煩我啊,小孩的媽不就在妳旁邊嗎?!」

「不是媽媽,是爸爸!」阿銀反射性的說

「你這個傢伙是假髮化了嗎?」高杉怒聲說

「不是假髮,是假髮子。」假髮子也反射性的說

「妳也閉嘴啦!隨便,反正想辦法不要讓他哭就對了。」

在阿銀身上還沾滿泥巴的情況下,只好由假髮子把十五郎的尿布打開來看。

「唉呀,熱到疹子都冒出來了。」她望著高杉說

「幹嘛看著我說啊,不是叫妳不要問我嗎?!」

「嘛,不要激動啦,高杉,這種天氣小心中暑喔。」阿銀苦笑的說

「你不如擔心一下你家小鬼啦!」

「十五郎的問題也是大家的問題啊,真的熱到快變成腐爛神了,覺得快要從體內拉出腳踏車囉,對不對啊,白龍君?」阿銀望著坂本

「啊哈哈哈哈,我也是不太舒服呢,總覺得身上這灘爛泥都要冒出綠色黏液了,救命啊,蘇菲。」

假髮子一臉嚴肅的再度看著高杉。

「這兩個人已經這樣了,所以我才想問你該怎麼辦啊。」她說,高杉吐了一口無奈的煙,顯然不想回答。

「喔?!」坂本抬起鴕鳥頭

「怎麼啦?」

「現在我已經漸漸習慣動物身體了,所以」滿身泥濘的坂本站起來,叼起阿銀的衣領突然奮力的往前衝,還一邊大喊:「啊哈哈哈哈哈,找到啦!金時,找到啦!」他一時太開心,張嘴大笑的時候不小心把阿銀給鬆開了。

「你當你是伊索寓言裡的烏鴉啊?!死白癡!」阿銀向著跑遠的駝鳥怒吼,「噯!痛痛痛!真是,我到底要摔幾次屁股啊?」

「噠噠!」

「十五郎你不要幸災樂禍!」

「噠噠,」十五郎指著坂本跑走的方向,「噠噠噠!噠噠噠!」

「你說什麼?!」阿銀站起來,不敢置信的望著兒子,「真的嗎!?」

「幼兒的直覺是很敏銳的,他說的不會有錯,銀時。我們快走吧!」

假髮子說完就和阿銀加緊腳步往前走,留下高杉呆站原地。

只有我聽不懂嗎?

這些傢伙真的和是我同一個星球的人嗎?

我真的和這些傢伙一起打過仗嗎?

這兩個笨蛋真的和我小時候一起上學嗎?

即使心裡充滿雜亂的聲音,這個男人還是一面吐著煙繼續在人生和實際的道路上前進。在撥開層層的植物後,出現一條清澈的小溪,脫去髒衣服的阿銀和坂本正一臉滿足的泡在裡面。

「啊哈哈哈哈,有了這個身體之後,溪水的味道都聞得見啊。」

「噠噠!」十五郎坐在一棵大岩石上看著阿銀

「噢,再一下下就好囉,等我把內褲和●●也洗乾淨就換你囉,乖乖。」阿銀說

「喂,銀時,假髮那傢伙呢?」高杉問,看著自己一個人坐著的小嬰兒

「她也說她想洗,可是誰想看那傢伙變成女人的裸體啊,所以就把她趕去植物多的地方啦。」

「啊哈哈哈哈,對啊,都是男人的話戰爭的時候不就都看過了所以沒差,金時那個色胚還趁大家在河邊洗澡的時候到處比尺寸什麼的,煩死了。」

「每個男人的青春期不都這樣嘛!」被提起少年往事的阿銀朝坂本潑水

「噠!」十五郎看起來也很想玩水,在溼滑的岩石上試圖要往阿銀的方向爬

「不可以喔,十五郎,會掉下去喔。欸,高杉,你可以幫我抱一下小傢伙嗎?」

「你不會過來自己抱嗎?」高杉一臉排斥的說

「你這傢伙真是,小孩有那麼討厭嗎?」

「他一個人坐著好好的啊。」正當高杉這麼說的時候,十五郎剛好一不小心從岩石上滑下來。

「啊!小心!」阿銀發出媽媽獨有的尖叫,不過他的驚慌是多餘的,高杉伸出的一隻腳剛好讓小嬰兒落在他的小腿上。

「噠噠!」十五郎用『好球!』的口氣說

「唉呀,謝謝你啦,高杉同學!」阿銀開啟了『這位太太』模式說,「既然都用腳接住了,那就麻煩你用手再抱一下下喔,等我把頭髮搓乾淨。」

高杉只好臭著一張臉把十五郎抱起來,雙手離自己和嬰兒遠遠的。

「噠噠!」十五郎被高杉抱著顯得非常開心,維持一個姿勢手痠的高杉稍微把十五郎拿得離自己近一點,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呲──』十五郎把高杉叼在嘴上的煙管拔出來,用燙得冒煙的那端直接往高杉臉上捅下去,沒錯,松平大叔也在不久前遭受這種酷刑。

「啊,我忘記告訴你了,這小傢伙很討厭煙味,記得要把煙熄掉喔。」阿銀慢慢的走過來說,把十五郎接過來順便閃過高杉拔出來的一劍。

「怎麼不早說!你這混帳,是故意的吧!」

「別這樣嘛,高杉同學,你一個大人生小孩的氣很幼稚喔。」阿銀說

「我再也不想看見你這個混帳的臉,我要去找假髮了。」高杉怒氣沖沖的離開。

「高杉這傢伙是怎麼搞的?」坂本說,他抖抖羽毛上的水珠,「每次跟你吵架完都會跑去找假髮,從以前的時候就這樣。」

「我哪知啊?」阿銀抱著十五郎走回小溪裡,開始幫他洗澡,「大概假髮在那傢伙眼裡有著療傷的聖母光吧,誰曉得。涼不涼快啊,十五郎?」

「噠噠!」

 

這個時候,從江戶出發的救援船已經在宇宙中朝這顆星球的方向前進著。

「艦長!雷達上突然出現數艘集體行動的船隻。」

「把外部畫面放出來。」

「是。」船員將畫面放出來,「這…這不是春雨的船隻嗎?」

「怎麼會…這麼大數量的出現,這樣下去我們會被包圍的。」

「切換航道,我們繞遠路,儘量不要靠近他們吧。」

 

宇宙中的緊張氣氛還在繼續,而雨林星球這邊。高杉獨自一人在森林裡走著,突然前面的草叢動了一下,可是看不見後面躲著什麼東西。

「是假髮嗎?」高杉試探的問,但是手還是握著刀柄

「哼哼哈哈哈,」,草叢中冒出一個聲音,但仍然是聞其聲而不見其形,「非我族類的旅人喔,來和這顆星球之母合而為一吧。」

好死不死的撞見這裡的生物嗎?高杉心想,緩緩的拔出佩刀,接著那個聲音又開口了。

「啊哈哈哈哈,這個地方還真不錯呢,怎麼樣,高杉,我們四個退休後就在這裡過下半輩子好不好啊?」

「什麼?」高杉不確定自己聽到的是不是坂本的聲音,因為聲音馬上又變了

「喂,高杉啊,」這次變成的是阿銀的聲音,「不好意思喔,剛剛我接到手機說來救援的都是幕府的傢伙,如果不想被抓的話,只好暫時和假髮當好姐妹吧。」

疑似是阿銀的捲髮身影從草叢中走出來,拿著死光槍。

「你這個過河拆橋的傢伙…果然…」高杉揮刀向阿銀衝過去,「去死吧!!!」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