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銀萌化版

銀時妞化、高校元素、內含沖神

白痴有/刻板印象及調侃有請小心服用

 

 


 

「請──請收下這封信,土方同學!」

女孩低下羞紅著臉,鼓起勇氣遞出用粉紅愛心貼紙封口的信封。

「蛤?」才剛擦完額上的汗,校隊練球結束的土方不解的看著,又來了嗎?

「我們回社辦等你啦,十四。」一旁的近藤識相的開溜,順便把總悟抓走 

「喂!隊長,你們──」土方獨自面對陌生女同學顯得十分不自在,只好點個頭收下那封信。 

「謝──謝謝!」女生也不好意思跟土方獨處,頭也不回的趕緊離開。 

土方看著女孩小跑步上樓梯的背影,還挺可愛的。

 

 

回到社辦,近藤和總悟還在收拾東西。

「欸?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大猩猩還蹲在角落把球拍擺好

「這次怎麼沒有被甩耳光呢,土方學長?」總悟喝著運動飲料說

「我為什麼遇到這種事一定要被甩耳光啊?」土方怒說,一邊收起自己的東西

「因為很好玩啊。」

「你這小子,剛才用球拍敲我頭我還打算當做你不小心的!」

「那是我故意的啊。而且我不是空穴來風亂問喔,學長你上上次不是真的被甩耳光了嗎,就那個B班看起來像女金剛的母豬啊。」

「那是你這混帳當著她的面用這種字講她!我是為了幫你擋才被甩巴掌的啊!」

「總而言之,那些跑來桌球室堵你的女生已經族繁不及備載了。」

「嘛,十四就是這麼受女生歡迎啦,」近藤說著拿出一片封面鹹濕的DVD,「欸,總悟,這是你上禮拜借我的,謝啦。」他促狹的笑說

「喔,隊長你不說我都忘記了欸。」

「你到底從哪搞來這種東西啊?」土方皺著眉頭問

「當然是DVD出租店啊,老闆是很樂意分享男人的浪漫的,我今天還有帶新的喔。」總悟說著從書包自己剪開的夾層拿出藏好的《波濤洶湧的誘惑》

「喔喔,總悟你真是好樣的啊!」近藤喜孜孜的收下

「那個老闆租限制級的給青少年會被告吧?」

「唉呀,十四你也是男人不要這麼說嘛。」

「就是啊,不要裝作正人君子的樣子,這樣●○會變成美乃滋的顏色喔。」

「你開啟這種話題不要扯到美乃滋好不好?」東西收拾好的土方把書包往肩上一甩,「說到美乃滋,突然覺得練完球好餓啊。」

在這所以桌球校隊聞名的高校中,身為副隊長的土方十四郎是球場的戰將之一,另外一個是僅僅高一但球技驚人的沖田總悟,這兩人搭配上近藤派兵遣將的戰術稱霸各個校際比賽。

 

「啊,土方同學你們要走啦?」

「嘿,羽球社的。」

「不好意思,我叫山崎。」一直被忘記名字的山崎一臉無奈

「羽球社的學長你不回家嗎?」總悟問

「我今天想要把社辦掃一掃再走,而且剛剛說了我叫山崎啊。」山崎後面那句話已經變成耳語了,反正隔天遇到還是一樣。

 

桌球隊三人組走到商店街常去的章魚燒攤,遇到三年級的前隊長伊東鴨太郎。

「喲,近藤、土方。你們還是老愛跑來這裡呢。」

「喔!伊東學長。」近藤很朝氣的打招呼

「今天學校模擬考才剛結束,不如我們找地方坐坐吧,好久沒跟你們倆哈啦了。」

於是四個人就找個咖啡廳坐下來敘舊,總悟雖然不認識伊東但也跟著來湊熱鬧。

「喔,土方你女人緣還是這麼好啊。」

「學長他荷爾蒙分泌太多了才會這樣喔。」總悟還是不忘放馬後炮損他

「你安靜的喝你的紅茶啦!」土方回嗆

「是說我看到當時你高一的樣子就讓我想到我以前的另一個隊友呢,」伊東一邊用吸管攪著冰沙說,「是她當年讓我們桌球隊名陽四海的喔,如果她升高二沒有轉學的話,應該也會像現在的土方一樣變成大家的夢中情人吧。」

 

隔天,近藤和土方照常去球隊教練登勢的辦公室報到。

「今天的社團練習你們不用準備了。」登勢教練說

「欸?為什麼?」近藤失望的說,虧他昨天練球還跟土方計畫好要怎麼教學弟妹了,「教練,妳今天要上課的話怎麼不早點說呢?」

「我也是今早才知道消息的,有個傳說中的人物要來教你們。」

「教練妳說誰要來教我們?」土方眉頭一皺的問,此時辦公室門被打開。

「喂,登勢教練,我來囉!」一個聲音爽朗的銀髮女生站在門口

「喔,捲子啊,我才剛跟這兩個人提到妳呢,進來吧。」

銀髮女學生輕快的走進來,她身材高挑,但還沒有達到男生一般的高度,大大的紅眼睛,隨意紮起來的銀色馬尾看得出來是有點大咧咧的個性。

「這….這不是──」近藤想起昨天伊東學長說過的話

「跟伊東同級,後來轉學現在又轉回來的三年B班坂田捲子,今天要幫學弟妹上課的就是她,你們兩個跟學姐打聲招呼吧。」

「喲,學弟們多多指教了喔。要吃糖果嗎?」

「妳怎麼跟人家第一次見面就急著送甜食啊,習慣還是改不了呢。」

「我這是以糖會友啊,教練。」

「請──請多多指教,坂田學姊。」近藤說,面對這種大美女有點緊張

「好彆扭的叫法喔,捲子學姐就可以啦。」

「那學姊教練….我們兩個先回去早自習囉」其實根本就還是下課時間。

「掰掰,社課見囉。」捲子笑開懷的的揮著手

近藤和土方默默的拉上辦公室拉門,兩個大男孩不吭聲的走到下一個轉角。

「伊東學長太過分啦!」近藤突然莫名奇妙的大吼,當場嚇跑前面兩個高一學妹

「你幹嘛突然大叫啊。」土方看著身邊竊竊私語又偷看自己的女學生實在很尷尬

「學長高一居然和這種大正妹一起練球,我們兩個高一都在幹嘛啊!」近藤哀怨的說,不忍心承認自己的人氣指數比不過眼前的副社長。

「前面那個不是近藤隊長和母豬殺手嗎?」總悟嘴裡嚼著三明治悠哉的走過來

「你說母什麼,你還想害我被打嗎,臭小子。」土方馬上開罵

「欸欸,總悟我跟你說,今天的社課啊──」近藤趕緊把事情經過說了出來,「──重點是,那個學姐大概最起碼有D了,你說說,整個銀魂高中翻過來找也找不到D-cup的女生啊。」

…….好像真的是這樣欸…….」總悟一邊嚼著三明治一邊思索著

「喂,你們不要在走廊上談論這個話題好不好。」土方小聲的吐槽

「你臉紅囉,學長。」總悟吸了一口豆漿說

「哪….哪有?!是被你氣到面紅耳赤了,臭小子!」

「那是總悟你沒有看過她,那個學姐可以說是女神級的存在了,連說話都要保持敬意啊,你說對不對,十四?」近藤一臉肅然起敬的說

「你也給我差不多好不好,隊長,那只是只是學姐而已啊,不需要形容得這麼誇張啦!」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空外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