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年特輯(下)

**注意:因為最近看到相關的法律規範,所以必須說一下未成年請慎入**

 

 

「土方,五點囉,我來跟你換班。」

「喔?已經這麼晚啦。」阿年蓋上大型遊戲機台後面的蓋子,「剛好這個也修理得差不多了,店長你等等試看看,要是還不行再跟我說。」

土方收拾好工具,打好下班卡之後從遊戲中心的後門離開,回家後開始連線到茂茂會長家裡的保全系統吧,心中正在想著這件事的時候──

「──銀、坂、坂田氏?!」他還來不及開口問就被銀子一把拉回遊戲中心門後

「阿年,我需要你幫忙。雖然我知道你不喜歡這種工作,但是真的拜託你了!」銀子說,雙手抵著阿年緊靠的那面牆,距離近得可以聞到她身上的名牌香水。

「坂田氏妳是不是又喝多了啊──」阿年不敢直視銀子泛紅的耳朵和胸口

….你很清楚我現在是清醒的。」銀子犀利的說,讓阿年一秒想起上回她闖進他房間裡,還有之後的那些對話。

「──可、可是既然坂田也清楚我不喜歡這種工作,就不要再逼我了,今天晚上我也有重要的事──失陪了!」

阿年鼓起勇氣移開銀子的手臂,但他沒注意到銀子伸出的一隻腳,只好一聲慘叫之下讓他整個人跌倒在滿地都是塑膠泡泡袋和泡棉的倉庫地板上。

「雖然不是專業的模特兒,但是能讓我有這麼多靈感的人,就只有你了,阿年。」銀子低聲說,向阿年逼近,「你身上散發著跟其他男人不一樣的魅力,為什麼你自己偏偏不懂呢?」

「呃,那個──」

此時開口說話的聲音卻來自倉庫另一邊不小心推門進來的店長。

「對不起!我不是要故意打擾妳告白的!你們繼續吧!」店長慌張的掩上門離開

「什麼──誰跟你告白啦!這個大叔怎麼搞的!」銀子紅著臉惱怒的說

「啊──年輕真好──」店長大叔在外面大聲的說著

「可惡,大叔你給我安靜一點啦!」

「那個,坂田氏,可以先起來嗎,妳整個人坐在我身上了。」阿年快窒息的說

§

「所以銀子姐妳告白失敗了嗎?」兩個小時之後,總子坐在銀子的床邊說

「妳不要再笑我了啦──」銀子臉部朝著枕頭說,床腳的地板已經放著一瓶喝個精光的白葡萄酒,「我剛剛到底在幹嘛啦…..這下我腦中生成的企劃案要泡湯了。」

「這個我就沒收囉,」總子拿起床頭還沒開瓶的香檳和酒杯,「因為這是銀子姐說20年黃金萊姆香檳,好貨還是等好事發生的時候再拿出來吧。例如告白成功之類的。」

「就跟妳說那不是告白了啦──唉,事到如今我也不會講了……

總子把酒杯收拾到廚房,一旁的勳子坐在高腳椅上,筆電正連線到茂茂家的保全系統。

「近藤姐妳怎麼看呢?」總子問

「阿年說銀子無緣無故就惱羞成怒的奪門而出了,他也想不透為什麼。」勳子點開加密聊天室的視窗說,「在我看來他們之前的發展好極了,現在是銀子她自己的問題,唉──這就是女人啊。」

她嘆了口氣,但臉上卻笑意無限。

「如果是這點的話,對土方那個Cherry Boy而言可是比大集團會長豪宅保全系統的電腦程式還要複雜呢。」總子實在的說

「嗯──?」勳子看著電腦螢幕,「我知道該怎麼幫他了,總子麻煩妳去幫我拿個東西。」

平安夜裏,窗外的煙火和喧鬧聲隨著煙花的光芒閃動著,銀子仍然臉部朝下的在床上維持她那低落的狀態。

「我可以進來幫妳收個酒瓶嗎,失戀的銀子姐。」

「收完就趕快離開,不要跟我說話。」銀子悶悶不樂的說,連頭都沒抬起來

總子走出銀子的房間,銀子感覺半睡半醒的。

「近藤姐,這個。」總子說,把今天銀子拿回來的資料夾遞出來

「謝了,等等我會偷偷放回去的。」勳子說,翻開資料夾快速的看著裡面應該是商業機密的嘉年華會企劃書。

隔天聖誕節一早,銀子拖著更嚴重的宿醉起身卸妝和換掉一身酒氣的套裝。公寓裡其他女人都還在睡覺。銀子沖完澡打算回去睡回籠覺,不巧外面門鈴響起。

「唔…..請問是哪一位啊?」銀子一打開門一看,站在門外的是從頭到腳都抖個半死的阿年。

「早、早安──」阿年緊張的捏著自己的手臂,硬逼自己看著銀子的臉,假裝她現在不是身上只穿著一件領口很低的浴袍。「昨天的事真的對不起!請答應讓我接下那個工作吧!」

「呃──」銀子看著阿年,酒精尚未揮發完全的腦袋思考個三秒鐘,一把抓起阿年的手腕把他拖進公寓來。

「啊──坂、坂田氏妳等一下!」阿年驚恐的叫著,把其他人也吵起來

「一大早是誰啦…..」總子從自己房間探出一顆頭問,看到龜縮在廚房高腳椅上的阿年,還有銀子在自己房裡迅速換裝的聲音

「沒事,聖誕快樂啊各位。」勳子也從自己房間裡探出頭來說,「啊,早安阿妙,這就是阿年。」

也從自己房間探出頭來看的阿妙一臉睡眼惺忪的看著阿年。

「妳、妳好。」阿年吞吞吐吐的打招呼,銀子剛好換裝完畢從房間走出來

「喔,你好啊,你和銀子要加油喔。」阿妙說完就關上房門繼續睡覺

「我都忘記今天是聖誕節了,」銀子說,「你願意在嘉年華會替我們公司走秀真的是超棒的聖誕禮物了啊,我們走吧!」

§

「社長早!不好意思這麼臨時把你吵起來。」銀子拉著阿年的手臂走進辦公室。

「也沒有啦,我假日本來就會早起練劍,」十兵衛說,「幸好妳一大早就通知我,不然我本來還抱著必死的覺悟幫妳回絕Madam西鄉呢。」

「我怎麼可以讓社長和公司陷入危機呢,」銀子說,「我們趕緊去西鄉的公司去場堪吧,阿年你也一起來。」

三個人坐著十兵衛的車來到西鄉的公司,到走秀的會場卻見不到穿著貴氣皮草的壯碩身影。只有工作人員和西鄉的秘書在做最後的佈置。

「不好意思,請問Madam西鄉人在辦公室嗎?」銀子攔住西鄉的秘書

「哎啊,這不是Y.J. Segreto的柳生社長和和Ms.坂田嗎?」這個秘書也是個打扮時髦的女性(精神上),「Madam家裡出了一點急事,她把嘉年華會的前置作業都交代給我們了,有什麼需要請直接跟我們講就好囉。」

Madam居然會在這種場合前夕缺席,是發生了什麼事嗎?」十兵衛關心的問

「啊──柳生社長真是溫柔,就跟Madam說的一樣是個內外兼俱的男人呢。」秘書滿是鬍渣的臉上浮現了讓人不舒服的紅暈,「其實不瞞兩位,Madam家收到了一封匿名信,說要對小少爺做出不利的事情,Madam為了保護兒子,才扔下這麼重要的工作的。」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銀子皺著眉頭說,「既然這樣我們就先麻煩妳囉,請先帶我們的Model去更衣室,欸?阿年呢?」

阿年延著伸展台繞著走一圈,手裡握著一台很像MP3的東西,還接著耳機,其實那是他設計用來偵測竊聽器和針孔攝影機的裝置。

「近藤姐,會場很正常,不過西鄉家發生的事情實在讓我覺得很詭異,會是對方在聲東擊西嗎?」他小聲的對著耳機旁的小麥克風說著

「嗯,不能排除,你的東西我會在之前就交給委託人,這樣應該就萬事OK了。」

「好,使用方法就麻煩近藤姐跟他們說明囉,銀子小姐過來了,我要先掛啦。」

阿年說完連忙扯下耳機,將機器收起來。轉向踩著紅底高跟鞋跑來的身影。

「原來Junior會長也會出席這個嘉年華會啊,」總子拿著從松平大叔送來的行程表說,坐在公寓的高腳椅上看著打字中的勳子,「真不曉得到底是銀子姐還是土方那個混蛋撿到機會。」

「這可難講囉,」勳子臉上笑意濃濃的說,幹勁十足的敲著鍵盤,「大家都從這件事情得到想要的聖誕禮物了呢…..

§

嘉年華會當天,銀子走到伸展台後台去探望阿年。

Ms.坂田!」

「啊,Madam,很高興能看到妳今天出現呢。」銀子看著盛裝走來的Madam

「唉呀,讓Ms.坂田和柳生社長擔心真是不好意思,我和我們家輝彥都沒事了。」Madam西鄉元氣十足的說,「我等著看Ms.坂田推出的最新春季產品發表喔。」

「說起來其實算我偷懶,我只是把明年要發表的產品提前拿出來,再設計一款限定而已,畢竟是Madam邀請我們公司,我再怎樣也要加碼一下啊。」銀子說,「啊,剛好我們的Model來了,Madam你看這個款式不錯吧。」

「唔──你家的Model真是不錯啊。」Madam西鄉將來不及尖叫的阿年一把拉過來,「哎呀,這個男人不是上次登過雜誌嗎,Ms.坂田,他是哪一家經紀公司的?」

「呃──其實他是業餘Model,所以他比其他男模還害羞──」銀子急忙說

阿年已經連叫都叫不出來,一臉失魂的發抖著。

「喔業餘的嗎,好可愛啊──」Madam西鄉手正要摸上阿年的臉,此時伸展台外面的燈光一換,秘書急急忙忙的跑進來

Madam,要開始囉,請妳移駕到台上去開場!」

「啊對,Madam我們快走吧,我等等也要上台呢!」銀子也和秘書互使眼色的拉著Madam走出後台,阿年掙脫Madam的魔掌,一臉虛脫的靠牆坐在地板上。

嘉年華會開始了,伸展台外播放著時髦的R&B,秀導把身材精壯的男模一個個往外面送。

「不好意思,請問有看見我們家的Model嗎?」銀子焦急的在後台穿梭尋找著,後來才在最角落的房間找到躲在角落的阿年。

「阿年──我──」

「對不起銀子小姐,我、我腿軟了。」阿年把臉埋進膝蓋裡,他雙眼無神,連哭的力氣都沒有。銀子蹲下身,雙手撫上阿年的臉

……笨蛋,不是你的錯你幹嘛一直道歉,」她湊近阿年的臉悄聲說,「從昨天我對你莫名奇妙生氣開始,該說對不起的人應該是我才對。」

阿年聽到這句話,本來想說的話都哽在喉嚨,應該說,他的嘴巴現在沒有時間開口讓他對銀子說任何話。只能感受到她身上的香味、胸花搔著自己赤裸的胸膛,還有嘴裡的空氣都快被她溫柔又佔有慾的抽乾。

「──現在有力氣站起來了嗎?」銀子將臉從阿年的嘴邊離開,「對不起,有時候連我都不懂自己了,只會單方面的要求你,現在又要拜託你一次了,我們走吧。」

阿年是最後一個上台的Model,主持人念著銀子寫的廣告詞,台下鎂光燈閃個不停,來觀看的各個政商名流無不驚艷。

「竟然跟一向敵對的品牌合作,Madam西鄉妳真是大膽啊。」

「喔呵呵呵,什麼敵對,只是同業而已互相交流有什麼大不了的,茂茂會長你真會說笑。」Madam西鄉得意的說著

茂茂看著台上眾男模上台謝幕,忍不住嘆了口氣。

「看來要開口詢問能不能研發讓Junior看起來比較大的款式,還真難以啟齒呢。」

§

「晚、晚安。聖誕節和新年都已經過了,不曉得妳們邀請我來慶祝什麼?」

十四子一臉疑惑的走進銀子家公寓,但卻不見銀子在家。

「我們怕十四子小姐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嘛。」勳子說,在火鍋裡加了一些青菜

「欸──?」此時十四子的手機簡訊來了,「『今晚有事回不了家了,一個人要小心,門窗要鎖好。』好難得阿年要在外面過夜啊。」

「順便告訴妳,銀子姐說發表會大成功,大概今晚她也不會回家了。」總子說著,打開上次那瓶20年黃金萊姆香檳,「今天我們就不客氣的她的酒喝光吧。也順便慶祝我和近藤姐這次又大賺一筆了。」

她一臉壞笑的和勳子互望了一眼,其實私密照片恐嚇信函也是她們接到的委託之一,雇主正是快要倒閉的三流花邊雜誌,他們僱用偷拍跟蹤技術高超的兩人,勳子假裝像是遇到一般徵信委託一樣,請阿年設計針孔和竊聽設備。受害的政商名流完全抓不到她們。順帶一提,為了讓阿年不要這麼快被Madam西鄉看上,對西鄉家兒子的綁架預告也是勳子故意放的。

當然,阿年對於這件事情完全一無所知。他隔天在陌生的房間裡驚醒還想趕緊回家追蹤茂茂家的保全系統。躡手躡腳的穿著衣服時,被床頭櫃銀子手機的信件提示音給嚇得跳起來。

「唔──阿年你醒啦。」銀子睡意朦朧的拿起手機看,「喔喔喔!真不愧是Madam西鄉,特級貴賓會員這麼快就下來了!」

「啊啊──!銀子小姐我拜託妳起來穿個衣服好不好!」阿年別過臉去不敢直視

「為什麼?反正昨晚都被你看光也摸透啦。」

「這──這個時候和那個時候不一樣啦!我馬上要回家工作了欸!」

「現在可還是新年喔,幹麻這麼認真。」看到阿年臉紅心跳的可憐相,銀子忍不住笑了出來,「對了,既然新的會員通知下來,那線上信用卡的安全程式可以拜託阿年你幫我重設嗎?」

…….一定要現在嗎?」阿年眼睛瞪著旅館房間的天花板,傾身接過銀子的手機,「──等一下,這不是昨天那個發表會的品牌嗎?原來銀子小姐是為了會員才叫我參加的!?」

「你怎麼和社長一樣,我不得不承認Madam這招真的很厲害,兩家品牌可都同時有很棒的宣傳機會呢。」銀子一臉專業的行銷口吻解釋著,「這可是雙贏喔。」

「我怎麼覺得重要的東西都被妳給奪走了啊…..」阿年想起昨天差點被西鄉上下其手的恐怖畫面,有點生氣的把手機還給銀子,「我要先回家了。」

這次換阿年手機的簡訊音響起,上面寫著:『事件解決,已經解除委託人住家保全系統連線。』

「欸?難道犯人已經抓到了?」阿年看著勳子發的訊息,沒有發現銀子已經下床站在他旁邊,「啊啊啊──!就跟妳說趕快把衣服穿起來啦!」

「阿年你覺得我奪走你重要的東西,你真的這麼想嗎?」銀子一臉認真的問

「我、我、我──」阿年看著銀子表情嚴肅卻一絲不掛的身體,完全無法思考

「算了,既然你急著去工作,那我們就當作昨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好了。」銀子走回床邊坐下,一臉漠然的看著阿年

「不、不用了,工作結束了。」阿年低著頭小聲的說,他的呼吸越來越急促

「那,可以回答我剛剛的問題嗎?」銀子又再度站了起來,這次她一改嚴肅的神態,雙臂環繞在阿年的脖子上竊笑著。

「可、可惡….這樣叫我怎麼生妳的氣啦。」阿年小聲的在銀子耳邊說完後,嘴巴就再度被溫柔的侵占。

The End


 

真是恭喜宅方從DT畢業了www(笑)

因為是性轉的正常向,我還很緊張怕這篇文章會不小心觸犯NCC的規範 (NCC管網路嗎)

雖然成功的被推倒,阿年還是不習慣太香豔官能的畫面呢www

對銀子的稱呼也還是有點距離的,畢竟是年上姊姊嘛(笑)

我設定的銀子姊姊是27歲,阿年可能22-23歲吧

和這麼正的大姐姐在一起超棒的,阿年你這個艷福不淺的傢伙! (重要的話要重複說好幾次)

這幾天超冷的,希望這篇能讓大家暖起來

開春咩,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小朋友別看
    全站熱搜

    橙黃橘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