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l and the City SPECIAL 

 

「喔喔,我成功了欸,這樣真的固定住了!」

這樣子就不用送修了,可以省一筆錢喔(^_^)

「沒想到阿年──」銀子趕緊按倒退鍵重新鍵入,「沒想到俠客你居然也懂怎麼修腳架呢,真的幫我一個大忙了。」

還好啦,我自己平常也在玩攝影喔()

「呃……」銀子小心翼翼的打著字,「今年聖誕節….你有什麼計畫嗎?」

(´⊙ω⊙`)?』

「沒什麼啦,我隨便問問而已!」銀子連忙說

喔…..今年就….有住在其他城市的朋友要來找我玩(´`)

「啊,這樣啊…..

§

銀子站到陽台前,現在的她在群組上還是跟以往一樣的接受荒野俠客的各種協助,但是銀子已經有將近半年沒有看到阿年本人了。雖然在網路上可以靠一些關鍵字暗示他,不過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銀子始終還是假裝什麼都不知道,感覺就像站在一條界線上不肯跨越,因為她無法預料一旦坦白之後,荒野俠客還有沒有辦法再像這樣自在的、適時的對她伸出援手。

「我這樣算不算是利用人家呢…..」銀子靠著窗台,手撐著下巴說

「利用什麼啊?」隔壁的總子突然探出頭來

「啊!妳不要偷聽別人自言自語好不好!」

「誰知道妳什麼時候會自言自語啊,吶,這是我幫妳洗好的內衣。」總子伸長了手把那件有水藍色點點的內衣遞給銀子

「妳又偷穿我的內衣了!我拜託妳去給自己買件新內衣好不好?!」

「我的錢總是優先保留給維修我的竹刀嘛,」總子千篇一律的回答,「先別說這個了,銀子姐,妳有沒有聞到一股不妙的味道?」

「嗯?」銀子也馬上發現有股味道從廚房傳過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她們不安的跑去廚房,果然一切已經太遲了。

「啊,總子,銀子,不好意思喔,」阿妙一臉微笑的表示,「因為勳子說妳們三個都吃過了,剩菜放冰箱味道會變,所以我只做一人份的而已。」

兩人餘光瞄著坐在遠處餐桌上的勳子,她用唇語說了聲「不客氣」。

「今天我的弟弟會來城裡玩幾天,這個算是專門為他準備的。」阿妙說

「喔,他也沒來看過妳的新家對吧?」銀子放心的在廚房的吧台前坐下來

「不過我們一屋子都是女人,他要借住這裡可是有點麻煩喔。」總子先開門見山的說。

「我也這樣說,所以他會住在朋友家,只會來這邊吃個飯而已。」阿妙說,把一整鍋黑得發亮的料理轉小火慢慢燉。

「那個….阿妙,是說妳弟弟什麼時候會到啊?」銀子問,言下之意就是想確定她們還得忍受這股味道多久。

「我們約好要一起吃晚餐,不過有可能會早到也說不定。」

「只有一道菜感覺很寂寞啊,不如我們三個也做點東西吧?」遠處的勳子說,「銀子最近都忙著公司的聖誕節專案,也好久沒有下廚煮東西了呢,嗯?」

§

「好險有勳子那一句話,我們才可以脫身….」銀子說

「不過我很想知道,阿妙的弟弟是從小就吃那種東西長大的嗎?」總子問

「反正人家都可以平安長大了,這種問題就不重要了嘛。」勳子拿起兩罐不一樣牌子的法式白醬,「銀子,妳剛才說是哪一個?」

「右邊那個,」銀子說,她們三人此時已經在空氣清新的超市裡採買食材,「然後還有羅勒葉也要一包。」

「不過銀子姐,聖誕節不是你們部門最忙的時候嗎?」總子說

「社長為了不讓我們沒辦法過節,所以企劃案都是提前就開始的,所以同業中我們的廣告是最先出現的喔,」銀子說,「我們只要之後去統計營業額就好了。」

「這樣很好啊,我可是希望我們四個人中是由妳來準備聖誕大餐的呢。」勳子說

「前提是,銀子姐妳聖誕節沒有其他的安排吧?」總子說,露出一抹探聽八卦的邪笑。

「我當然是沒有啦,然後214號也沒有,先跟妳說。」銀子各用一隻手掂著兩塊冷凍的半雞,面無表情的說

「總子又不是問那一方面的事情,妳也不需要這麼敏感嘛。」勳子忍不住笑了

「不,在我們業界這兩個節日可是劃上等號了喔。」銀子說,把自己認為比較重的那塊雞肉放進推車裡。

「我們兩個有各式各樣複雜原因的就算了,銀子妳怎麼可能沒對象啊?」

「我啊….」銀子說,「早就決定終其一生都獻給男性身體的黃金比例了。」

她看著貨架上的料理用紅酒,本來打算問的那個問題,因為自己剛剛脫口而出的話而硬生生的吞回去。

「唉,真是個不坦率又遲鈍的女人呢。」勳子說,停下腳步假裝在看特價的牛小排,只讓總子聽見這句話。

「雖然我不想讓另一個傢伙聖誕節過得太爽,但是這次好像我們真的該介入一下了說。」總子說,「不然銀子姐整天在陽台前面上演乙女漫畫的情節,也很讓人受不了呢。」

§

「總子,不是說好紅酒和肉要分開來裝嗎?」銀子提著那袋食材走到離家5公尺處才忍不住說。

「不然我們換著提嘛。」總子說,看見公寓門口停著夏侯樂大叔的車,「嗯?這麼快就來了?」

「好了,姊姊家到了,下車吧。」夏侯樂還是一臉凶惡的跳下車

「喂!」一個少年中氣十足的怒吼,跟在硬漢後面跳下車,「大叔你在對誰講話啊,我人在這裡好嗎,然後請把我的眼鏡還給我,謝謝。」

「啊,看來我們有強壯的男性可以幫忙了。」勳子微笑著說,幾個女人就這樣上前打招呼然後──

「阿妙,我們回來囉。」勳子說

「然後新八也來囉。」銀子說

「啊,這麼巧啊。」阿妙走出廚房,「小新,車錢有好好交給大叔嗎?」

「有是有啦…..不過姐姐,」新八說著把三個大購物袋放在地上,「為什麼你不先問為什麼我莫名奇妙的就幫妳的室友提東西,而且我們不是第一次見面嗎?」

「我知道小新你一向都很有紳士風度,很樂於幫女性提重物喔。」阿妙說

「不要先認為我是主動幫忙的啊!再說妳們一屋子不都是比男人還要強的怪物嗎?」新八一說完頭就被姊姊用力的埋進牆壁裡

「好了,這回輪到我掌廚了。」銀子把食物提進廚房,一個小時之後,廚房就飄出白醬燉雞肉的香味

§

「因為朋友家離這裡有點遠,所以我不能在這邊待太久,不然夏侯樂大叔回來就太晚了。」新八說,和阿妙四人坐在餐桌前吃著飯

「你打算在城裡待多久啊?」總子問

「聖誕節隔天我就回去了。」

「喔,」勳子給新八到了一杯飲料,再給自己倒紅酒,「那聖誕節你再來一起吃飯嗎?啊,如果你有額外的安排就當我沒說好了。」

「哈哈哈,我家小新怎麼可能有什麼安排啊,」阿妙說,「他參加的活動可是聖誕節單身趴喔,成員大概都是從來都沒有對象的男生。」

「姐姐妳這句話說得太直白了啦。」新八一臉快哭的說

「嗯?」已經開始吃布丁的銀子說,「是那個K什麼開頭的活動嗎?」

「欸?銀子小姐妳知道啊?」新八拿出手機,上面寫著『Kekomeeting for Xmas

「啊!我….我只是碰巧聽過而已!」銀子急忙說,但是勳子和總子已經露出促狹的眼神,幾乎已經猜到銀子當然是在公司的陽台上一邊喝著咖啡一邊向十四子打聽最近她弟弟最近怎麼樣。「喂!新新八你多吃一點雞肉,不然奶油冷掉可是會很難吃的囉。」

「啊….好的。」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土銀 性轉
    全站熱搜

    橙黃橘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