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開始的

 

當時只是日常的香蕉味+紳士味聊天

 

capture-20121027-153011  

 

 

 

 

 

 

 

 

 

 

 

 

 

 

 

 

 

 

結果就神展開成奇怪的小劇場了

 

於是串門子的故事繼續下去是這樣的:

(圖為銀他媽動畫147回)

capture-20121027-141645-horz  

松陽老師(以下簡稱老師):把這個健身教練撿回來,沒撿到的今天晚上沒飯吃。

順便告訴你們,隨便找個健身教練在上面簽名我是會發現的喔(溫柔笑)。

 對了,為了鼓勵你們,第一個先找回來的人有──(拿出一枝草苺棒棒糖)咦?銀時呢?


小假髮:(舉手)那個老師,銀時他偷偷跑去你房間偷拿棒棒糖吃囉。

老師:(一臉自信)不可能的,我都把零食藏在你們絕對找不到的地方

小晉助:(撐下巴)可是老師你上次不是說『我把零食全部藏在字畫下面那塊榻榻米底下這件事情你們絕對不會發現的。』的嗎?

老師:(驚覺,但故作鎮定)不可能,這一定是你們聽錯了!

小銀:對嘛,你們幹嘛懷疑腦司勒(用龜殼裝滿偷來的零食,口齒不清咀嚼中)

老師:(因為驚嚇而顏藝)銀銀時你──

小假髮:(翻著龜殼裡的零食)銀時,你剛才有找到黑胡椒玉米濃湯口味的美味棒嗎,我想要沒有火腿的。

小晉助:喂!你們兩個夠了喔(望著遠方高杉家的隨從把教練扛回來)

小假髮:(嚼著美味棒)高杉你這樣犯規喔

小銀:誰叫這傢伙是富二代嘛(再拿一根棒棒糖)

小晉助:你們偷吃獎品的白痴還敢講我,(小屁孩告狀樣)老師!

老師:(因為打擊過大,呈現眼神死狀態)

小假髮:我哪有,犯規的是銀時(嚼嚼嚼)

小銀:我只是小便回來的路上,不小心聞到從榻榻米底下傳來草苺棒棒糖的味道而已啊(嚼嚼嚼)

小晉助:你們到底要嚼嚼嚼到什麼時候啦!(怒)也給我一包卡拉姆九啦(也跟著生氣的嚼嚼嚼)


高杉家隨從:(對著三個嚼嚼嚼的孩子)啊喏,老師昏過去囉….

小銀:啊,真的欸,那今天的晚餐怎麼辦?

小假髮:(看向小晉助)

小晉助:你們以為偷了獎品還可以到我家吃霸王餐嗎?(一邊嚼嚼嚼一邊對著隨從)喂你們,把老師抬回家然後請大夫!

             順便叫廚房的幫傭大嬸準備(旁邊兩隻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他)──三份晚餐

小銀:(對隨從)大哥,我要草莓果醬丼飯附甜點!

小晉助:你把我家當吉野O啊!(怒)

小假髮:我的話要美味棒蓋飯附玉米濃湯和椰香乖乖(舉手)

小晉助:你這白癡到底是吃零食還是吃正餐啊!  


老師:(微弱的聲音)那個….晉助….老師可以點可樂果套餐嗎?

小晉助:(馬上換一種態度)那老師你是要原味還是新出的起士口味?

小銀:(拉拉老師的袖子)老師,新出的蜂蜜甜味很好吃喔

老師:喔…..那好啊,就那個。

小晉助:(對隨從)你們趕快去買蜂蜜口味的回來!

隨從:(內心)真的有那個口味嗎…..

小銀:有啊,OOXX店每個禮拜四都會進,而且是限量的喔!

小假髮:那會進黑胡椒口味的玉米濃湯口味的美味棒口味的可樂果嗎?

小晉助:你吵死了,到底是要吃美味棒還是可樂果,選一個啊笨蛋!

老師:晉助,不可以跟人家吵架喔(溫柔笑)

小晉助:是。(一秒懺悔樣)

(小銀躲在老師背後做鬼臉,小晉助怒瞪中)

健身教練:(歪果仁腔)好了,大家不可以吵架喔,一起開開心心的吃晚餐吧(阿諾式硬漢微笑)

  那個店員,(隨從:我們不是店員)我要激辣多利多滋蓋飯,配上20顆生雞蛋和沒有削皮的生牛蒡

  不然沒削皮的甘蔗也可以(拇指)

 

我們可以創辦聊天室劇團了嗎(並不行)


arrow
arrow

    橙黃橘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